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凤凰主持人田桐:看我稳稳的成长
下一组:尤志东相册
NO.9/9
节目在新一年中的定位是要以人为主,也就是以主持人为主,希望主持人能给人小资和内秀的感觉,让观众看到主持人从容、淡定地为观众们解读国内外的演出和市场。田桐说,有时淡定不是你想表现就能表现出来的,而是需要长时间的艺术文化熏陶和自身对艺术的理解下所表现出来的淡定,这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考验。 田桐对新节目的投入很多,现在的她每周都会去大剧院看戏,每周和节目的编导们开策划会讨论要新录制的节目,大家都在努力地去思考如何把节目做得更加有意思,让受众越来越多,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打造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大剧院。 在工作中田桐接触了大量的名人、学者、艺术家,了解了大量的文化信息,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场景,田桐在变化着自己,不断挖掘自身的多面性,让她收获良多也乐在其中。之前那个很懵懂、很新奇、神经大条、蹦蹦跳跳的大学女生在工作的一点一滴中越来越稳重、自信、从容和成熟了。在刚刚做主持人的时候,田桐不免会树立一种自己理想当中主持人的形象和目标,觉得以那些前辈为目标会有很好的方向和发展路线,但是走着走着,她发现只有走自己的路才能真正的走出来,走别人的路是没办法让观众们记住的。 田桐会反复观看自己的节目,总结哪里表现的好,哪里表现的不好,都是为什么,甚至怎样的说话的角度、语调会更恰当,她也会不断地斟酌。她在工作中不断地揣摩着属于自己的特点,虽然这并不容易,但是她一直在努力。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