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凤凰主持人田桐:看我稳稳的成长
下一组:尤志东相册
NO.6/9
2013年田桐接棒主持《世纪大讲堂》,刚接到这个节目的时候,田桐有不小的压力,《大讲堂》是凤凰十几年的老牌节目,之前曾子墨、王鲁湘都曾主持过这个节目,田桐说他们都有一定的资历,而且自身有比较高的文化修养,所以刚从王鲁湘手里接手这个节目时,她总是担心自己太年轻,会让大家觉得她是个只有美貌没有智慧的外壳主持人。《大讲堂》节目中的嘉宾一般年纪都比较大,都是老学者,田桐很担心他们对主持人的要求可能更挑剔一些,会觉得她年纪小,一些历史厚重感东西没经历过,会不太懂,而军事、政治、医学、经济等题材自己涉猎不多,也做不到完全的信息覆盖。 为了做好这个节目,田桐做了很多的努力,她在节目录制前让自己做尽量充足的准备和功课,多多了解,在开场前也会和嘉宾们做好充分的沟通。为了让自己在妆容上不要显得和嘉宾们年纪差距那么大,让自己能更hold住点,田桐每次都穿西装,她说这是对于节目和嘉宾们的尊重。本来,节目开头结尾的稿子是不用背的,念出来就好了,但是田桐想让自己做得尽量完美,她就把开头结尾、包括中间的问题都背下来,然后再花很长的时间去消磨,变成自己的话。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