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丽风暴登陆日本 团扇舞出“和之歌”
2007年09月17日 09:58  【
相关标签

9月15日,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正式开启了在日本和歌山县的神奇旅程。

每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都会访问一个海外国家,让那里人们近距离地领略到华人新女性的美丽和中华文化的魅力。2003年,华姐乘坐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狮子星号展开远洋航行,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领略了中华女子的优雅风姿;2004年,华姐走进马来西亚,在大马掀起了一场来自华人世界的美丽风暴;2005年,印尼巴厘岛遭受恐怖袭击,华姐依然选择在海外之旅中走访印尼,坚持用自身的力量,给予深处困境的人们最深的关爱和最大的帮助;2006年,华姐走访瑞士,把美丽的倩影映在了阿尔卑斯山的皑皑冰雪上。

2007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华姐海外之旅也把目标锁定在了日本。今天,入围准决赛的26位佳丽带着她们的团扇舞《茉莉花》登陆和歌山,在"和之歌·中日文化之夜"的舞台上靓丽登场。

"和之歌·中日文化之夜"上演地点是在世界文化遗产熊野本宫大社,大社附近的居民和前来参拜的游客都期待着华姐的盛装出场。白色轻纱曼舞,手持团扇飘摇。在熟悉江南小曲《茉莉花》的音乐中,华姐佳丽缓缓步出,翩翩起舞,古老的中华文化气氛瞬间弥漫全场。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