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阿甘”为北京冬奥助力,他的目标是100场负重马拉松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必见”视频是专注于生活类短视频的新媒体,我们坚持原创、专业、独立之精神,发掘生活潮流、表达生活意见、探寻生活之真意。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核心提要:“必见”视频是专注于生活类短视频的新媒体,我们坚持原创、专业、独立之精神,发掘生活潮流、表达生活意见、探寻生活之真意。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特此推出“必见-潜龙在野”全民健身系列原创视频节目,分别为太极侠侣、箭御乾坤、神行者、拳心问道、岩壁之舞。

“必见-潜龙在野”全民健身系列原创短视频节目第3期:神行者

南通·海安

陈进(中国农民马拉松第一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马拉松负重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者):我叫陈进,今年55岁,我是一个农民,我家种水稻,每天都要下地干农活。

陈进母亲:陈进,回家吃饭了,回家吃饭了。

陈进:就回来,母亲。

女:陈进来了。

陈进:来了。

女:今天送几罐了。

陈进:送四罐了,农闲的时候我给村民送煤气罐。

女:明天早晨你还跑步吗?

陈进:跑。脚掌踏在地上,抬起来再踩下去,我觉得身体充满了力量,跑起来汗水被甩到身后,我感觉身体飞起来了,心里充满了喜悦,跑步让我年轻起来,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我42岁时开始跑马拉松,50岁时开始负重马拉松,到今天为止,负重马拉松我已经跑了31场,也不经意间带动了身边的人,一起运动,一起跑马拉松。

我是2008年奥运火炬手,我要继续跑下去,我要负重跑够一百场,不为名次,不为利益,只为挑战自我。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献礼。跑下去,和大家一起,跑下去。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必见》潜龙在野全民健身系列之神行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7/wf2_4714114_20515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