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亚军讲述夫妻相处温情套路:不管对错 自己先认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曾经他是全民偶像,如今他是演技担当;戏里他是腹黑贪官出轨背叛对妻子冷暴力,戏外他的四段婚姻被人谈论至今。从帅气鲜肉到魅力大叔,他经历了怎样的蜕变?经历四次婚姻如今家庭和睦,他又有着怎样的体验

戏里出轨背叛冷暴力的凤凰男 戏外套路满满的温情丈夫

解说:许亚军演了不少的成功商务男,但真的轮到自己头上反而四处碰壁,兜兜转转十多年,许亚军踏踏实实的做回了演员,曾经的偶像标签逐渐被观众淡忘了,近几年他的戏一部接一部上线,他的表演受到不少的好评,戏里面许亚军演的精彩,戏外他的四段婚姻也同样吸引眼球。

许戈辉:你看你们家是一个男性的世界,一老爸俩儿子,所以你太太的角色到底是什么,是女王还是女仆?

许亚军:在家里边怎么说呢,看遇到什么问题,在有些时候她是家里边说一不二的,基本上是这样,我说的说一不二不是那种蛮横的那种而是在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妈妈决定这件事情要这么做。

许戈辉:不怒而威,人家就有这个权。

许亚军:对,有时候我在家里边反而倒是,属于那种样子的,我不用操心的,我为什么要去操心,因为我太太都做好了,我真的不用操心,包括今天来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是跟她(商量),我说你给我配好,我今天跟许戈辉老师,我们要去做一期访谈,我说我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她说我告诉你穿什么,因为她把我这个说好了以后,她就去开家长会去了,给我小儿子开家长会去了,所以她说好,OK,我直接负责往里一装,拎过来就OK。

许戈辉:你开家长会吗?

许亚军:我只要有时间我都去啊。

许戈辉:是吧。

许亚军:对啊,然后他们老师都会说,说很少有爸爸能过来开家长会,就是每次的邮箱里边,每天跟老师去沟通,他说很少有,我说我只要有空了我都会(去做),因为你关注自己孩子的成长,是父母作为家长都是必须的。

解说:2010年许亚军和现任妻子张澎生下小儿子团团。

许戈辉:其实你太太也是演员,对不对。

许亚军:我太太也是演员。

许戈辉:也是演员,她是和你结婚以后就不太演戏了是吗?

许亚军:也不是,因为有孩子,必须要照顾家庭,你知道吧,因为从怀孕,就是咱们一开始说的现在叫备孕,就是准备怀孕,一直到你怀孕一直到有孩子,包括现在孩子慢慢大了,你要安排他的学习,这是特别复杂的一个过程,繁复的过程。

许戈辉:如果要是她和你调换一个位置,她是特有名的一个女明星,你在家里需要带孩子,你能接受吗?

许亚军:我觉得如果说特有名的女明星如果能有我这样的一个心态,我一定把那个丈夫做的非常好,我不知道你听明白这个意思了吗?

解说:《太太万岁》《守婚如玉》家庭生活里的各种疑难杂症许亚军在戏里几乎都碰遍了,面对真实的生活,许亚军也总结了一套自己的幸福攻略。

许戈辉:《太太万岁》是闫妮和你对吗?

许亚军:对。

许戈辉:对吧,就是“太太万岁”这在你们家是不是是一个特靠谱的事,特别被推崇的概念。

许亚军:我跟我朋友说,我说我觉得我就这些年,我说最大的一个进步是什么呢?就是在我太太面前认错认的快了。

许戈辉:这是一个进步,这不是一个一贯。

许亚军:对,是个进步。

许戈辉:也是人生。

许亚军:先不管你是对错,先认错。

许戈辉:哦,天这。

许亚军:这可能是一种心态,就是你先要把自己摆正,这种所谓的摆正的心态就是什么,夫妻两个人在一起交往的时候,你有足够对对方的尊重,你才能做到这一点,为什么一定要说谁对谁错呢,遇上问题你就先说一句对不起,又能怎样,只会让你的家更和谐更好。

许戈辉:我跟你说我觉得你这太智慧了,咱们古代有《孙子兵法》,如果现代有一个《婚姻法则》的话,这是,绝对最大的利器,无坚不摧,真的,这太太任她是什么样的性格,只要老公一认错的话,所有东西就化解了。

许亚军:可能也是经验之谈吧。

许戈辉:一定是的。

许亚军:因为原来我跟我太太有时候发生一些争执的时候,我就一定要把这事情说清楚,我是A型血,就爱较劲嘛。

许戈辉:矫情。

许亚军:矫情,没错,我要把这个事情要说清楚,到底为什么会这样,但后来发现夫妻之间哪有那么多的对错和道理。

许戈辉:哪有理可讲啊,就是啊。在生活中没有大的原则性问题的时候,哄太太,这是一种技巧的话,《守婚如玉》这可就是一千古难题了吧。

许亚军:应该是,应该是。

许戈辉:对,你,就是你曾经主演过这部电视剧,但是你认同这个题目吗,《守婚如玉》?

许亚军:很难说,可能要因人而异,因问题而异,它是不同的,你比如像那个戏里面是因为这个男人有了外遇,他的出轨就是那一次因为酒后,但是就这一次,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大家都看到了,所以说可能现实生活当中我们每一个人,在面对自己的家庭的时候,你如何做到不让自己的家庭有这种灾难性的后果。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