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人口失踪问题成无声巨大灾难 亚洲女性成最易受害群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司法研究所,已经把人口失踪问题定性为比特朗普当总统,对美国伤害更大的“无声巨大灾难”。调查显示,亚洲女性成最易受害的群体;蒙古国新总统被称为蒙古版&ldquo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司法研究所,已经把人口失踪问题定性为比特朗普当总统,对美国伤害更大的“无声巨大灾难”。调查显示,亚洲女性成最易受害的群体;蒙古国新总统被称为蒙古版“特朗普”,或成新网红;从高温分布到相亲再到动画体育,无处不在的鄙视链究竟折射了人们何种心理?

美国人口失踪问题成“无声巨大灾难” 亚洲女性成最易受害群体

尉迟琳嘉:燥起来,好各位,欢迎收看《笑逐言开》我是尉迟。放暑假了,孩子们一到暑假就两个吧,要么就是出门散养,要么在家“圈养”,就是孩子妈带着孩子也来了。上个月我去一个朋友家做客,他家闺女就是“圈养”,搁在家里边哪也不让去,就缠着我,说你给我讲个故事呗,我想了想讲个什么好呢?这小姑娘刚上幼儿园,我又不能给她讲段子吧,对她的成长太快了可能,对,我讲《白雪公主》,给她讲,一个长相美丽的小公主,四处遭人暗算,九死一生,然后和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多么美好,多正能量,果然那个小姑娘听完以后,如痴如醉,含着口水说,长大了我也要做白雪公主。

本来就这事儿没什么,但是最近有几则新闻,让我心里边很不是滋味,第一个新闻,六月中旬北大学生章莹颖在美国失踪,一个多月之后嫌疑人被逮捕,但受害人依然下落不明;第二个新闻7月14号,日本警方发现了几袋尸体,很可能是此前报失踪的90后两姐妹,来自中国,我想等我这个朋友的女儿长大一点,我应该会去找她重新讲,这个白雪公主的故事,并且告诉她,你千万不要做白雪公主,童话世界里边,王子的一个吻就能救醒公主,可是现实的生活里,美国警方的高额悬赏,FBI连日的搜索,民众自发的全城的搜罗,也没有能够换回受害人哪怕一丁点的下落线索,童话世界里边,白雪公主看见猎人不知道躲,去到陌生人家里边倒头就睡,拿到怪阿姨给的苹果,先往嘴里塞,死了一次是吧,睁眼看见一个陌生男子,在强吻自己,然后她就选择嫁给了这个男的,这是在现实生活之中,就白雪公主这么点保护意识,真的,最多活5分钟,不能再多了我告诉你。

说到这,如果要我重新定义“公主病”这个词,我希望所有自称小公主的姑娘,可以没有拧瓶盖的力气,但是必须要有保护自己的气势,这期节目我不是想危言耸听,也不是在故作姿态,只是真的痛心疾首,这次章莹颖遇害案引发了大家对海外生态圈的高度关注,比方说美国,人口失踪问题,在美国社会根本不是什么偶然现象,据统计,美国每年新增失踪人口数量都在8至9万人,而且截至2016年底有88040人,在失踪立案之后,开始调查一番了之后,案情没有任何的进展,可见人口失踪问题在美国不是偶然现象,如今美国国家司法研究所,已经把这个问题定性为比特朗普当总统,对美国伤害更大的“无声巨大灾难”。

还能有比特朗普伤害更大的,同时研究还显示,美国社会诱拐案件频发,其中90%作案者是男性,一半以上的受害者受到性侵害,这句话必须要结合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来听,效果才会更惊悚,西方有一个在线的约会网站,类似什么百合网、世纪佳缘那种感觉,他们也做了一个统计调查,对于黄种人、白人、黑人、拉丁裔,排排坐、分果果,看看他们这些人,对哪个人种的异性更感冒,最后发现亚洲女性脱颖而出,是唯一一个在所有人种男性里,吸引力都高于常人的族群。这要放平时,值得炫耀的资本是不是?你看咱们姐妹们,站在国际“约会链”的顶层是不是?什么思聪老公不要,扎克伯格来一打好吗?但是别忘了鲁迅先生说过,“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你永远无法想象,在坏人丑恶的心理驱动下,那些美好的东西,会承担多少悲剧风险。

顺嘴提一句,这个统计还显示,亚洲男性是站在国际“约会链”最基层的,作为亚洲男性我想说,其实有的时候,我们不太那么需要安全,你知道吧,来个人走一走基层,伤害一下我们,不是,那个互相伤害一下好不好?不过呢,这也说明,一定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亚洲女孩,毕竟她们都戴着厚厚的隐形眼镜,拿着放大镜,才能够把你从脚底下,那一群人里边给拽上来,不过也应该珍惜一下亚洲男孩,毕竟他们也都得踩着白人、黑人、拉丁裔、黄种人,一层层的爬到你的身边,真的,比国足突围还要难啊。你知道我们有多努力嘛?

话说回来亚洲女孩在国外很危险,可是她们在国内就安全吗?前段时间有一篇文章,火遍朋友圈,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叫《不要把国内深夜撸串的安全感带到美国》,有看过的吧?有部分人看过,这个文章写得很好,但是我特别想问问这个作者,是谁给你的自信,梁静茹?哼,是谁给你说国内深夜撸串就很有安全感的?是黄磊老师吗?啊?就光说打的回家,这两年单身女性被司机骚扰的新闻少吗?而性骚扰往往和谋杀案有着最直接的关联,在此我很想对那个作者说一句,不要把国内深夜撸串的安全感带到美国,那也请你,不要把你想当然的安全感带给大家好不好?

我想,也正是源于对女性安全的考量,深圳,率先借鉴国外地铁的举措,推行了女性优先车厢,而那些说这样是,性别歧视做法的人,你一定不知道,“顶友”这个群体有多壮大,“顶友”你可能都没听过这个词,这就是地铁上用某些部位,对女性进行骚扰的人,有意思的是,这么一个见不得人的族群,竟然还堂而皇之的有各种各样的QQ群,每天那些顶友在群里边晒成果,交流经验,就跟你上了一天班,要在工作群里边给老板汇报工作,跟同事交流一下心得,还要拿个小本子写写经验,一样一样的你知道吗?今天得手两个,得手两个的这些人,要向得手三个的讨教,精神跟要义,明天一个没得手的,得在群里边发红包,新手想进修,只要勤奋好学,从《顶友入门指南》、《顶友的自我修养》到《论顶的十种方式跟技巧》,应有尽有,老手也不松懈,在新手不断茁壮成长的道路上,一个不留神,就被“拍死在沙滩上”。

听起来好荒唐啊,但这就是可怕可憎的事实,有女孩子说,我知道啊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邪恶的东西,需要我去对抗跟自保,所以我一直在提前预习啊,我一直在打《王者荣耀》啊,学点战术什么的,太天真了,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刀光剑影比不过阴风阵阵,刚刚说的都是你看得见的,那万一你看不见的呢?比如说“暗网”,美剧《纸牌屋》里边就说过,说这个世界上有96%的互联网,无法通过一般搜索引擎进行访问,而上面有一切儿童买卖、比特币洗钱、致幻剂、赏金黑客这样的交易,还有这样的操作啊?有,而且血淋淋、活生生的。

“暗网”上面活跃这么一批人,他们在现实生活里边可能看起来特别正常,他可能就是一个弹键盘的,你知道吗?但是一旦有了互联网的掩饰,就会露出狰狞的嘴脸,毒品、军火交易都算轻的,人口贩卖、买凶杀人、杀人游戏等,残忍而变态的事情,真的,美剧的编剧都不够他们耍的,而这些被贩卖的人口,不是成为廉价劳动力,就是成为了“性奴”,很多都是未成年人,别以为这个世界离我们很远很远,去年11月,北京某高校大二的学生就因为涉险“黑网”操作被判刑,年仅19岁。

事后呢,他的同学跟老师纷纷表示,不可思议啊,这个同学平时看起来,是那么的平和简单的一个男孩子,没错,就是这些自以为的安全感,让熟人作案,在刑事犯罪之中,成功率占到八成以上,可见地方隔壁老王跟村头老李真的是很重要的好吧。显性跟隐形的危险我们都说了,可现实生活之中还有一种危害,危险,伤害性特别大,可隐蔽性非常高,更可怕的是很多时候,他还能颠倒黑白、歪曲真相,这就叫“道德绑架”,问起那些“顶友”的作案动机,各个大言不惭,我情非得已啊,只怪姑娘太美丽了,我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对吧,怎么着,做顶友还做出了初恋般的感觉?

对于那些在性侵案面前,用有色眼光去打量受害人,唧唧歪歪说,一定是受害人自己不检点啊,你穿得太暴露了,还有把从自习室回宿舍,很容易发生强奸案的那个阴暗的小路,称作叫“快捷保研路”的那些人,我是想说,其实你们也在犯罪啊,你也是这个现实世界上,残酷而可怕的那一部分,地球很危险,赶快回火星啦,好吗?20多年前葛优葛大爷,有一段著名的“危机论”,他说人活着处处是危险,打在胎里就随时可能流产,当妈的一口烟就能把咱弄成畸形,长慢了心脏缺损,长快了六指,好不容易扛过十个月生出来了,一不留神,产钳把脑袋给夹扁了,都躲过去了,小儿麻痹、百日咳、猩红热、大脑炎还在前面都等着咱们呢,哭起来呛奶、走起来摔跤,摸水水烫、碰火火燎,是个东西就能把咱们撞个半死,钙多了不长个,钙少了罗圈腿啊。

总算混到能出门走道了,天上下雹子、地上跑汽车,大街小巷是个黑处,就能躲着坏人,赶上谁都是九死一生,弄得好也是个残疾,没错啊,很多时候危险就是防不胜防的,哪怕是今天我在这苦口婆心在这说这么久,然而说这么多,绝对不是为了让你们对这个世界充满畏惧,而是希望你们心存敬畏,毕竟直面世界的丑恶面,并与之抗争,才会更加懂得珍惜和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面,你说是不是?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