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出道时,以醒目外形、敏捷思维,连续九期成为中央台《挑战主持人》的擂主,曾获颁2004年度总冠军,其后当上中央台《健康之路· 健康星》和《综艺快报》的主持人,还拿起了中国教育台的话

尉迟琳嘉出道时,以醒目外形、敏捷思维,连续九期成为中央台《挑战主持人》的擂主,曾获颁2004年度总冠军,其后当上中央台《健康之路· 健康星》和《综艺快报》的主持人,还拿起了中国教育台的话筒。

2006年,尉迟琳嘉加盟凤凰,是凤凰新生代主播之一,幽默生动的主持形象深入民心,除了主持《娱乐大风暴》外,更是凤凰多档大型活动,包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等的主要司仪。

2011年,凤凰为尉迟量身订造一档时政脱口秀节目《倾倾百老汇》,将其幽默的风格展露无遗。以国际化的视野,活泼诙谐的表​​达,深入浅出地将时下最热门的焦点新闻事件,进行趣味评论和导读。在笑声背后,带给观众深层次的思考。节目成功吸引老中青三代观众观看。节目后来推出升级改造版《笑逐言开》,加入现场观众,尉迟的脱口秀功架更加挥洒自如,逗笑场内场外的每位观众。

「2011中国电视榜」上,尉迟琳嘉凭节目赢得年度「最佳脱口秀主持人」!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