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云对话》答谢会暨傅晓田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简福疆:凤凰卫视《风云对话》栏目答谢会以及新书发布会周四在北京举行,有近五十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机构的外交官还有工作人员出席。解说:出席《风云对话》节目答谢会暨傅晓田新书发布会的嘉宾来自近五十个国家及国际

简福疆:凤凰卫视《风云对话》栏目答谢会以及新书发布会周四在北京举行,有近五十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机构的外交官还有工作人员出席。

解说:出席《风云对话》节目答谢会暨傅晓田新书发布会的嘉宾来自近五十个国家及国际机构的驻华使馆或代表处,其中包括文莱、阿根廷、马尔代夫、智利、伊拉克、意大利、叙利亚七国驻华大使,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执行董事崔强、执行副总裁何大光等凤凰卫视领导出席。诸位大使分别上台发表讲话,祝贺《风云对话》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意大利大使谢国谊说,在意大利国家领导人心中《风云对话》的采访风格是犀利而得体。

谢国谊(意大利大使):当然得体,也包括能够提出有挑战的问题,但是用一种让人愿意配合的方式。另一个词是优雅,让人过目不忘。第三个是专业。

穆斯塔法(叙利亚大使):她的采访有挑战,有思想,同时很全面,在关键问题上她从不怯于挑战,用一种得体的方式,毫不犹豫地将具有争议的敏感问题大胆提出来。

贺乔治(智利大使):我们都知道领导人个性很强,与他们对话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有人就非常懂得如何去处理既得体又有效。

费萨尔(马尔代夫大使):她在与人沟通方面很有一套,她可以用不易察觉的方式,去提出有难度的问题,而且让我们去配合。

解说:在仪式结束以前,各国大使凤凰卫视管理层以及节目主持人傅晓田共同登台,与现场所有嘉宾一起为友谊具备同庆。凤凰卫视《风云对话》节目组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风云对话》栏目答谢会暨傅晓田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7/wf2_4705452_21513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