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姜楠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姜楠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修播音及主持专业。2007年,仍在就学的姜楠,毅然报名参加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凭清纯的外型和典雅的气质,同时收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项,也从此开展了跟凤凰的一段缘

姜楠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修播音及主持专业。2007年,仍在就学的姜楠,毅然报名参加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凭清纯的外型和典雅的气质,同时收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项,也从此开展了跟凤凰的一段缘份。

大学毕业后,姜楠正式加入凤凰卫视,分别担任过驻北京站记者、港闻组记者和新闻主播。多年的前线采访,姜楠积累了丰富的新闻经验,期间曾经参与过泰国红衫军游行、2011年“两会”等重要报道。2007年更应邀主持内蒙古克什克腾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并获担任克什克腾旗委、旗人民政府颁发的“形象大使”。

2011年11月,国家林业局与凤凰卫视合作拍摄的大型生态纪录片《大地寻梦》,姜楠以新生代的主持人身份,跟随摄影队,花上一年时间,沿一横一纵两条路线,对中国林业状况展开有史以来最深入的行走和纪录。之后,姜楠接棒主持凤凰皇牌节目《社会能见度》,通过多年来凤凰大节目大策划的洗礼,姜楠慢慢培养出对环保公益、社会民生等议题的深刻理解和持续关注,也建立起充满人文关怀的主持风格。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