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国防部长被北约拦截还被威胁 俄罗斯这下彻底怒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近来俄罗斯和北约之间产生越来越多对峙的局面,北约国家为了强调他们的北约同盟的第五款,就是对一个北约国家的入侵,就是对整个北约国家的入侵,但是如果发生了俄罗斯和某一个波罗的海国家的冲突,但是被

核心提要:近来俄罗斯和北约之间产生越来越多对峙的局面,北约国家为了强调他们的北约同盟的第五款,就是对一个北约国家的入侵,就是对整个北约国家的入侵,但是如果发生了俄罗斯和某一个波罗的海国家的冲突,但是被北约理解为是对北约的冲突,那么会不会导致北约和俄罗斯的全面战争呢?

凤凰卫视6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绍伊古是在加里宁格勒召开的一次俄军的军事会议上发出这一番警告的,作为证明绍伊古本人从俄罗斯本土飞往加里宁格勒的时候,他的专机遇到了北约战机的抵近的,是侦察或者是干扰,结果是被他的护卫飞机赶走了,这种事情已经从来没有发生过,我想这个绍伊古确实是感受到了我作为国防部长我的专机居然也遭到了北约的威胁。我们知道加里宁格勒对于俄罗斯的西部战线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战略的一个据点,虽然它离开,它不在俄罗斯本土范围之内,北约也是把它看成是一个心腹大患的,因为对于波罗的海地区来说,特别是对于原来的苏联的三个加盟共和国,就波罗的海三国来说,尽管他们现在国内已经部署了北约的兵力,但这个兵力并不是很强大,人数也不是很多。波罗的海三国最致命的就是他们离俄罗斯近,但是离北约的绝大部分成员国都太远,如果发生了冲突的话,俄军可以轻而易举的重新控制这个波罗的海三国,当然这会对,这就是对北约的一种宣战,但是这种情况目前看来几乎是不可思议的,但是我们考虑到波罗的海无论是海上还是空中,近来俄罗斯和北约之间越来越多的这种对峙的局面产生,那么以及北约国家为了强调他们的北约同盟的第五款,就是对一个北约国家的入侵,就是对整个北约国家的入侵,但是如果发生了俄罗斯和某一个波罗的海国家的冲突,但是被北约理解为是对北约的冲突,那么会不会导致北约和俄罗斯的全面战争呢?虽然可能谁都不想这样做,但是目前的波罗的海危机形势来看,这种危险是正在增加。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