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连续十四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来源:凤凰卫视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Lab)主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Lab)主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大会现场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凤凰卫视连续第14年蝉联该榜单,同CCTV、人民日报名列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文化传媒行业前三甲。

报告显示,2017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55580.06亿元,比去年增加22883.76亿元,增加幅度为17.25%。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说:今年的大会主题是“品牌策略再思考:互动与体验”。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已是第14个年头,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14年以后的2017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23.15亿元;而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311.16亿元,增加幅度为529.50%。”

专家发言

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说,中国在千百年前已经有全球化品牌甚至是奢侈品,比如丝绸,瓷器等。在大宋大唐的鼎盛时代,外国人看了这些都视为珍宝追捧,其用户忠诚度,应该远远超过当今的苹果。一个伟大的品牌要想可持续发展, 必须和社会、自然和道德紧密相连。社交媒体使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速度和广度,达到了空前的水平,消费者也接触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品牌。因为,社交、互动和全球化,是未来几年品牌传播的主旋律。

证书和奖杯

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其中食品饮料业依然是入选品牌最多的行业,共有82个品牌入选,占总入选品牌数的16.40%。入选数量位居第二到第五的行业分别是轻工(65个)、建材(41个)、传媒(35个)、汽车(33个)。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