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特朗普有底气不会下台 白宫政治好戏在后头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通俄门之后,弹劾总统需要参议院进行集体投票,而特朗普似乎并不担心投票结果,只要保住三分之一的保守占比,就可以暂时高枕无忧了,现在离真正弹劾特朗普还差很远。凤凰卫视6月15日《石评大财经》,以

核心提要:通俄门之后,弹劾总统需要参议院进行集体投票,而特朗普似乎并不担心投票结果,只要保住三分之一的保守占比,就可以暂时高枕无忧了,现在离真正弹劾特朗普还差很远。

凤凰卫视6月15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我们接着来聊通俄门这个事情,朱先生您看,您刚才讲到弹劾到中间过程其实是比较关键,那离最后投票是不是还比较远呢?

全荃:而且关键您刚才说到特朗普其实还有底气,他的底气是什么呢?

朱文晖:他的底气我想,以前有过投票,从约翰逊总统到克林顿总统都有过投票,投票的决战战场就是你真把证据都做实了,在什么地方?在参议院,最后那一下,要三分之二的绝对多数,所以对我来说我只要守住三分之一就行了,克林顿当时被修理的那么惨,大家认为这个人确实就是有问题的,但是他守住了三分之一,而且他好像是只有。

万俊:40多个人投。

朱文晖:他有一个是50票。

万俊:还有一个是40多。

朱文晖:所以他是不怕,还差17票,50票,还差17票,特朗普的死忠支持者,因为这个又涉及到美国的三权分立,就是你这个参议员你觉得特朗普有问题,但是你敢不敢投下否决他的一票,你要回去问问你那选区那些人,那参议员是做很长期的做六年的,如果那个选取都是忠诚特朗普的,你投了反对他的,那对不起,下次选就没你的事了。所以特朗普他有的是底气。第一,这个事情还可以拉很长时间,因为我们知道原来最赖的总统就是克林顿,他可以来回在里面搅和,而特朗普他一点就不亚于克林顿,因为他打过那么多官司嘛,然后第二,对不起,他说出很多话,漏了很多东西,也证据了,到了最后投票的时候,到了参议院,你能不能够动员起三分之二的票数,或者特朗普他说我只要死守三分之一我就没事儿。所以他现在为止他是有底气的,我们也得出一个结论,现在离真正弹劾特朗普其实还差很远。所以也就意味着美国白宫这个政治大戏还是好戏在后头。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0

重播时间:周五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文晖:特朗普有底气不会下台 白宫政治好戏在后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5/wf2_4689300_20314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