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欧谈判若顺利进行 特雷莎·梅留下希望将会很大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刚刚结束的英国国会大选当中,执政的保守党并没有取得预期的胜利,在野的工党党魁认为特雷莎·梅应该为此负责并且下台,最终决定特雷莎·梅能否留下的因素还是脱欧谈判的进展

核心提要:刚刚结束的英国国会大选当中,执政的保守党并没有取得预期的胜利,在野的工党党魁认为特雷莎·梅应该为此负责并且下台,最终决定特雷莎·梅能否留下的因素还是脱欧谈判的进展顺利与否。

凤凰卫视6月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在刚刚结束的英国国会大选当中,执政的保守党并没有取得预期的胜利,在野的工党党魁认为特雷莎·梅应该为此负责并且下台,这是不是代表了英国主流的舆论的民意呢?在伦敦现场我们来请曹劼给我们讲一下,英国的舆论是不是认为特雷莎·梅应该下台?

保守党失议席工党促特雷莎·梅下台

曹劼:其实最早说出特雷莎·梅应当下台的恰恰是除了她的对手工党,还有自由民主党这些政治对手之外,还有保守党内部的不少人。像是现在外交大臣约翰逊这些人曾经同特雷莎·梅都争过党魁的职务,在大选的点票结果公布之后,像约翰逊这样的人马上就跳出来说特雷莎·梅应该辞职,并且还有消息说,他有意愿接替首相的职务。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如果特雷莎·梅没有在9号迅速做出一个决定,同民主统一党结盟。保守党尽快的寻求组建联合政府的话,特雷莎·梅的确是有可能不得不辞职的。因为其实到9号早些时候外界舆论的认为,比一些保守党的甚至内部消息都说,特雷莎·梅走和留下的可能性都各占一半。现在来看,其实特雷莎·梅是不是会留任?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有一个关键性的因素就是英国同欧盟谈判时间还有10天了,所以大家更多的希望保持现在的政局的稳定性,尽快展开一个谈判,至于特雷莎·梅能不能够顺利完成她的任期?现在来说其实还是很难说的,一切要看脱欧谈判的进展顺利不顺利,才能看特雷莎·梅是不是能够接着做她的英国首相。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国脱欧谈判日期临近 特蕾莎梅留任可能性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9/wf2_4684293_2339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