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舰队访问南亚独缺印度 原因曝光令邻国笑掉大牙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国的远航编队访问南亚,去了斯里兰卡、孟加拉。包括巴基斯坦本来要到印度访问,但是印度军方迟迟拖延最后这个访问没有成形。此次访问未成的原因从战术的技术上来看,恐怕是怕中国偷窥了它的虚实,同时也是

核心提示:中国远航编队访问南亚,去了斯里兰卡、孟加拉。包括巴基斯坦本来要到印度访问,但是印度军方迟迟拖延最后这个访问没有成行。此次访问未成的原因从战术的技术上来看,恐怕是怕中国偷窥了它的虚实,同时也是向美国表示它不会和中国走的太近。

凤凰卫视6月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的消息,大家注意到本周还有一个消息,中国的远航编队访问南亚,去了斯里兰卡孟加拉,包括巴基斯坦本来要到印度访问,但是印度军方迟迟拖延最后这个访问没有成形,网友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印度对中国的戒心和顾虑?

马鼎盛:从战术的技术上来看,恐怕是怕中国偷窥了它的虚实,实是没有多少了虚是大大的有,同时也是向美国表示它不会和中国走的太近。但是这一下它有得也有失,失的方面就是失去了它的南亚的周边的邻国。它不敢让中国的军舰去,那就说明怕了,怕了巴基斯坦首先就高兴了,孟加拉国,斯里兰卡这些国家都会由此而看不起印度军队。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印度不敢让中国军舰访问 专家:让南亚国家看不起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3/9f4fdb2ee187ab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