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高官被问中国敏感问题发毛:记者还能干这种事?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詹姆士·伍尔西在采访中遭问中美斗争的解决方法,他情绪激动反问邱震海,记者还能干这种事?凤凰卫视6月7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邱震海:我们需要为最终

核心提示: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詹姆士·伍尔西在采访中遭问中美斗争的解决方法,他情绪激动反问邱震海,记者还能干这种事?

凤凰卫视6月7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我们需要为最终的矛盾做好准备,最终的斗争,要解决问题。我们最终还是要需要斗争的但希望这个斗争……

詹姆士·伍尔西:你想斗争谁?

邱震海:斗争不会发生。

詹姆士·伍尔西:你的措辞让大家都以为你是在说要打仗。

邱震海:我在刺激你们呢,伍尔西先生。

詹姆士·伍尔西:真的吗?记者还能干这种事?

邱震海:是啊,好,不管怎么说。

詹姆士·伍尔西:我也不知道。

邱震海:那么拉夫特先生请。

盖尔·拉夫特:我们不应该提前假设一定会走到那一步,坦白说,我觉得走不到那一步,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先来简单看看世界经济,会看到很有趣的东西,如果你看看现在全球的经济增长有两个国家占了50%,也就是中国和美国,另外50%则是所有其它国家一起,那么现在,世界经济状况不太好,但其实拉动它的也就是两个引擎。现在你跟我说,这两个引擎要互相开火,那么世界经济肯定会停滞,这么个情况又是谁会获益呢?中国不会更富有,美国不会更富有,欧洲更是会崩溃,东南亚和别的所有贫富国家会陷入水深火热,非洲更是会毁掉,这其中谁又是赢家呢?那么我们目标。

邱震海:我的问题是,你要不要。

盖尔·拉夫特:我是在回答你的问题啊,因为如果采取的措施会让这两个引擎动力减弱谁都没有好处,我们需要这些引擎动力更强,也需要更多的引擎,不能只是这两个引擎。来把世界经济这辆车拉出泥潭。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19:20-19:50

重播时间:周四05:50-06:25 11:25-11: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CIA前局长被问敏感问题发毛:记者还能干这种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7/wf2_4682107_21592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