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敦义表态愿出席国共论坛 “习吴会”有望年底成行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画风突变!吴敦义表态愿赴大陆对话主持人:今天《中国时报》的部分,吴敦义日前接受周刊专访指出,如果时机适当他愿意到大陆出席国共论坛,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话。对此有大陆学者认为吴敦义认同“

画风突变!吴敦义表态愿赴大陆对话

主持人:今天《中国时报》的部分,吴敦义日前接受周刊专访指出,如果时机适当他愿意到大陆出席国共论坛,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话。对此有大陆学者认为吴敦义认同“九二共识”,年底要举行“习吴会”应该是没有困难,只是吴敦义担任过马英九副手,按规定要出境的话必须要向蔡英文办公室申请获得核准才可以。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画风突变!吴敦义表态愿赴大陆对话 http://p0.ifengimg.com/a/2017_22/d1b91cb75c0c24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