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批吴敦义纵容下面人放话:只顾算计 好像我赖着不走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国民党主席是否提前交接,现任主席洪秀柱和当选人吴敦义的阵营陷入僵局。洪秀柱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批评,吴敦义纵容幕僚频频放话,并且声称必要时她会自行宣布辞职。

核心提示:国民党主席是否提前交接,现任主席洪秀柱和当选人吴敦义的阵营陷入僵局。洪秀柱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批评,吴敦义纵容幕僚频频放话,并且声称必要时她会自行宣布辞职。

凤凰卫视6月1日《华闻大直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蓝竟图:在台湾,国民党主席是否提前交接,现任主席洪秀柱和当选人吴敦义的阵营陷入僵局。洪秀柱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批评,吴敦义纵容幕僚频频放话,好像她赖着不走。外传,洪秀柱不排除在下周三中常会上宣布,提前七月辞职。对此,国民党文传会也证实,洪秀柱有这个想法。

解说:国民党主席选举落幕,当选人吴敦义,企图掌握党内中央委员提名权,和现任主席洪秀柱阵营关系陷入僵局,挺吴派中常委发出声明,要求七月底举行的中常委选举,能够延后到吴敦义就任后,面对吴阵营步步紧逼,洪秀柱抛出震撼弹,不排除在下周三中常会上,宣布提早在七月辞职。

胡文琦(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主席有这样的想法,党务运作不会有空窗期,国民党是百年大党,相关运作都有制度性的,我想我们(一级主管)会跟洪主席同进退。

解说:国民党文传会证实,现任主席洪秀柱确实有提前请辞想法,洪秀柱接受媒体专访时批评,吴敦义纵容幕僚一直放话,好像她赖着不走,若挺吴派中常委,继续不顾党的形象,只顾自己连任的算计,必要时她会自行宣布辞职。

廖国栋(国民党立委):洪秀柱要提前交棒,是好事,也是好消息,我们希望吴主席当选后,能够快速地上路。

李彦秀(国民党立委):国民党没内斗空间,没内耗实力,希望大家坐下来谈,不要让亲痛仇快。

党内立委和挺吴派中常委,频频喊话,要洪秀柱提前交接,国民党主席选战结束,内斗却越演越烈。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民党党主席交接陷僵局 洪秀柱或宣布7月提前辞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1/wf2_4677390_19560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