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对东南亚军火伙伴有吸引力 菲对苏35感兴趣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俄罗斯对菲律宾等位于南亚地区的传统军火伙伴有强烈的吸引力,因为菲律宾此前和美国有着相当大的军火联系,俄罗斯也希望自己的军火能借此占领东南亚部分市场。另外,目前菲律宾对俄的苏-35也有相当大的兴趣,俄罗斯此前也表示过要供应东南亚一些国家,其中也包括菲律宾。

核心提示:俄罗斯对菲律宾等位于南亚地区的传统军火伙伴有强烈的吸引力,因为菲律宾此前和美国有着相当大的军火联系,俄罗斯也希望自己的军火能借此占领东南亚部分市场。另外,目前菲律宾对俄的苏-35也有相当大的兴趣,俄罗斯此前也表示过要供应东南亚一些国家,其中也包括菲律宾。

凤凰卫视5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在莫斯科现场正好我们要请教一下卢宇光,当然这一回和俄罗斯主要是谈军火买卖,在这样突发点上可以看到在菲律宾政府方面更为主动发起了剿匪、剿武装分子这样一个行动,对于俄罗斯方面达成军火协议起到了一种助力吗

卢宇光:那么这次随着杜特尔特访问莫斯科的还有菲律宾国防部长以及菲律宾总统安全助理,还有菲律宾的外长等,应该来说俄罗斯和菲律宾实际上在过去这种传统军火交易中还有相当大的联系,而且包括苏-300、苏-27包括一些先进的岸防导弹等等,菲律宾之前一直向俄罗斯进行传统的购买。

卢宇光:应该来说,俄罗斯对菲律宾位于南亚地区传统军火伙伴还是相当有吸引性的,因为菲律宾此前和美国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军火之间联系,那么俄罗斯也是希望自己的军火能占领东南亚一些市场,包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等国家。

卢宇光:应该来说,在昨天访问中还有一个细节,就是菲律宾国防部长还参观了包括莫斯科一些地形车和一些常规武器工厂等等。应该来说,特别是每年莫斯科这种军火展销会,包括一些航空表演、航空比赛等等,都有看到菲律宾军方代表团身影。应该来说,目前菲律宾对俄罗斯苏-35还是有相当大的兴趣,而且俄罗斯此前也有话放出来,就是说包括供应东南亚一些国家,包括菲律宾等等。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俄对东南亚军火伙伴有吸引力 菲对苏35感兴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wf2_4665166_23241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