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长乐探视鼓励 刘珊玲盼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协同妻子刘郭毛英夫人15日下午专程前往台湾高雄,探视在家休养的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2014年七月,刘珊玲因为突发性脑溢血,陷入重度昏迷,一度生命垂危。后经过紧急救治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协同妻子刘郭毛英夫人15日下午专程前往台湾高雄,探视在家休养的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

2014年七月,刘珊玲因为突发性脑溢血,陷入重度昏迷,一度生命垂危。后经过紧急救治,逐渐恢复健康。刘珊玲在休养期间,没有因病松懈,仍然经常关心时事,朗诵新闻稿,希望能早点返回工作岗位。刘长乐也展开双臂,欢迎刘珊玲回到凤凰的大家庭。 

刘珊玲说她现在努力复健,希望能恢复以前的状态,也很努力减肥,希望能以最完美的一面面对喜爱她的观众。 

在刘长乐的鼓励和支持下,刘珊玲充满信心,一定能再次如凤凰般展翅高飞。 

凤凰卫视记者黄家腾柯志强洪智文高雄报道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长乐探视鼓励 刘珊玲盼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7/71dcd358-3e2e-4c22-b1b3-34dc6fad31a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