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一行参观北京凤凰中心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00
5月13日下午,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所率的一带一路峰会日本代表团,抵达凤凰中心,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陪同参观。
5月13日下午,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所率的一带一路峰会日本代表团,抵达凤凰中心,凤凰卫视董事局[详细]

5月13日下午,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所率的一带一路峰会日本代表团,抵达凤凰中心,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陪同参观。代表团包括日本国会议员、执政党自民党官员、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等日本大


5月13日下午,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所率的一带一路峰会日本代表团,抵达凤凰中心,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陪同参观。

代表团包括日本国会议员、执政党自民党官员、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等日本大使馆、外务省官员,日本奈良县、埼玉县等地方政府知事,以及旅行、农业领域有关人士。

代表团一行参观凤凰中心时,二阶俊博先生在看到整栋大厦的结构造型之美不禁赞叹,“这座建筑真是太棒了!”代表团成员在踏上梦之桥后,得知整栋大厦都装有新风系统可以抵御雾霾天气后,纷纷表示大楼的设计很人性化。

参观过后,二阶俊博先生召开了一个简短的记者会。他介绍了此行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峰会,是带着中日友好的目的前来的。日本对中方倡议的一带一路,将尽全力提供合作,未来日本也有可能加入亚投行。

他还表示,作为华文媒体的代表,凤凰卫视在日本等国际新闻领域的报道独树一帜;为增进两国国民理解,所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代表团通过参观凤凰中心,期待通过媒体的优质报道,传递客观信息,加强两国国民理解,改善中日关系。

曾多次接受凤凰卫视专访的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4月28日曾在东京接受了凤凰卫视记者李淼的独家专访。二阶表示,日本对中国主导的一带一路构想表示敬意和支持,日本会向中国提供最大限度的合作。二阶在专访中称:“日本对中国一带一路有如此进展感到震惊,表示敬意。日本将尽最大限度提供合作。为让一带一路峰会成功,日本将尽全力提供合作。”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在晚宴前致辞中,向二阶俊博先生及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凤凰卫视的主营业务及凤凰的发展理念。他提到,“我们非常喜欢京都金阁寺舍利殿上的金凤凰,我也收藏了金凤凰的模型。”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明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二阶此前曾表示,日本打算尽全力庆祝这个重要的年份,中日关系不容许任何阻碍和干扰。我们衷心期盼日中友好并一直努力,并确信,这条路一定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王天祥 PV031]

责任编辑:王天祥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冀确认中日友好关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3/483a6d7b-cde7-4df1-994c-efe35c9c569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