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敦义讲出这种跟陈水扁一样论调的话 还好意思选党主席……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黄家腾:国民党党主席选战仅剩最后一周,各阵营炮火猛烈,传出候选人吴敦义说“主张统一就回大陆去住”,遭指立场偏独,冲击选情,吴敦义急灭火,重申“九二共识,一中各表&r

核心提要:国民党党主席选战仅剩最后一周,各阵营炮火猛烈,传出候选人吴敦义说“主张统一就回大陆去住”,遭指立场偏独,冲击选情,吴敦义急灭火,重申“九二共识,一中各表”,质疑洪秀柱阵营放话诬陷。

凤凰卫视2017年5月12日《华闻大直播》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距离国民党主席选举,仅剩下一个星期,各阵营频打文宣和民调战,而党内统独路线议题再次升温,根据台湾媒体报导,正在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吴敦义,上节目受访时,曾说如果要统的人,回到对岸去住,就可以实现,何必拖累两千三百万台湾同胞,引发争议,并严重冲击选情,吴敦义立刻澄清。

吴敦义(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坚决反对台独立场,始终坚定也从未改变,中华民国对两岸立场“九二共识、一中各表”从未改变。

解说:吴敦义重申两岸主张,并强调反对台独立场,始终坚定,批评是遭到对手阵营,刻意扭曲解读,而对手洪秀柱,对于吴敦义的说法,提出质疑并批评。

洪秀柱(国民党主席候选人):这跟陈水扁说,太平洋没有盖子你跳,不是一样道理嘛,这样会令人伤心,身为蓝营中的人,遵守中华民国宪法,既然遵守宪法,也是台湾人,我们绝绝对对可以大声说我们是中国人。

解说:洪秀柱猛打两岸牌,全力催票,选战最后关头,候选人交火激烈,做最后冲刺。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民党主席选举 吴敦义否认立场偏“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3/9b6670cc-2144-468b-a604-8f0f78d0419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