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台军“首都”防空圈演习 严防解放军空袭斩首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台湾举行“汉光”军事演习,模拟海军陆战队进入所谓的首都圈,反制解放军空降军等斩首部队,台湾此次演习目的是在于防范空袭与斩首行动。凤凰卫视5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

核心提要:台湾举行“汉光”军事演习,模拟海军陆战队进入所谓的“首都圈",反制解放军空降军等斩首部队,台湾此次演习目的是在于防范空袭与斩首行动。

凤凰卫视5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军情互动

万俊:我们来回答一下凤凰网友的问题,有网友问到马先生,马先生您看台军正在进行,当中的“汉光”兵演,模拟海军陆战队进入所谓的“首都圈",反制解放军空降军等斩首部队,传递出一个什么样的讯息呢?

马鼎盛:台湾“汉光”演习所谓首都防空圈,这个应该是早就有了,因为当时陈水扁、吕秀莲都说中国的巡航导弹想打陈水扁的办公室就不会打到隔壁吕秀莲。但是今天呢,就更为严峻,所以它的“汉光”演习就引进了这个概念,所谓就是说首都防空圈,一个是防空袭,第二个是防特种兵的“斩首”。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台军演习“首都”防空圈严防空袭斩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0/02083129-10d4-44bd-8992-b9a155cc644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