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对震撼:一旦这个迹象显露 就表示解放军要动手收复台湾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解放军对台三栖四战法曝光,组建闽南语特种部队练山地战城市战解说:据台湾《防卫快门》杂志报道,解放军对台作战部队战术曝光,根据台军的情报,解放军的福州战区指挥所成立,并完成解放军战役集团集团编组,就表示

核心提要:据台湾《防卫快门》杂志报道,解放军对台作战部队战术曝光,根据台军的情报,解放军的福州战区指挥所成立,并完成解放军战役集团集团编组,就表示解放军攻台作战即将展开。

凤凰卫视2017年5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放军对台三栖四战法曝光 组建闽南语特种部队练山地战城市战

解说:据台湾《防卫快门》杂志报道,解放军对台作战部队战术曝光,根据台军的情报,解放军的福州战区指挥所成立,并完成解放军战役集团集团编组,就表示解放军攻台作战即将展开。报道引述情报说,早在20多年前解放军就以“琼岛”作战演习作为代号,演练进攻台湾。之后,解放军的演习代号只要是“琼岛”,就代表演习针对台湾。2000年解放军首度在福州的平潭岛实施空降部队,伞降和机降作战,也使到解放军对台的战略集团军机动装载,三栖作战方式曝光。包括了空降、登陆、城镇作战和山地战的四种战法。

台湾的《防卫快门》杂志引述情报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总参谋部曾经要求所有的解放军的集团军野战军部队,要组建一支拳头部队,可以在台湾海峡作战,也就是说几波次的后备部队,每一个集团军的精锐部队都要轮训到福建沿海演练,适应台海作战的环境。

《防卫快门》的报道提到解放军对台作战未来会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资讯的重点电子对抗,瘫痪台湾的通讯和指挥系统。解放军一直特别组建的电子对抗部队会在台海配合军事侦察卫星的操作,同时掌握了台军的通讯密码。第二阶段是解放军海陆空三军的陆海登陆作战。之后第三阶段是反击打援,主要是防范戒备外国舰队的进入,解放军驱逐舰、战斗机会出动拦截,甚至解放军核潜艇也会出动。

台湾的《防卫快门》杂志特别引述情报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特别在福建组建了一个通晓闽南语的特种部队。在福建某山区建立了一个台湾村,秘密军事对抗基地,负责训练这支部队在台湾地形的城市战、山地战、乡村战,特种作战战力阵地的相应演习。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媒称解放军攻台作战即将展开 各军精锐赴前线轮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3/dd688f22-9a8d-4bb9-b91c-a0e16c6d384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