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追逃办:946名国家工作人员在逃或失踪不知去向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中央反腐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办发表公告,曝光了22名“红通”人员的具体信息,包括他们出逃前的身份职务、所涉嫌犯罪行为、外逃时间、外逃前往国家和外逃时所持的证照号码等,还曝光了他们可能藏匿的具体地址。

核心提示:中央反腐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办发表公告,曝光了22名“红通”人员的具体信息,包括他们出逃前的身份职务、所涉嫌犯罪行为、外逃时间、外逃前往国家和外逃时所持的证照号码等,还曝光了他们可能藏匿的具体地址。

凤凰卫视42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中国再次对外逃腐败分子放出大招,据内地媒体报道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27号发表相关的公告,曝光了22名外逃人员目前在海外可能藏匿的具体地址。这些外逃人员都是20154月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百名红通人员”。

吕宁思:公告通报了这些外逃人员出逃前的身份职务、所涉嫌犯罪行为、外逃时间、外逃前往的国家和外逃时所持的证照号码等信息,还特别用英文曝光了他们可能藏匿的具体地址,首度精确精准到所在的街道。这是我国首次以公告的形式集中发布针对外逃人员的藏匿线索。

吕宁思:公告显示这些人员目前可能居住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六个国家,其中居住在美国的最多有10名,其次为加拿大5名,而新西兰有4名。外逃时间最早的是在1998年。另外,公告还首度公布仍然在逃官员的具体数字,至今365人已知外逃出境,另有581人失踪不知去向。截至4月底,追回“百名红通人员”40人。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发表公告曝光“红通”人员海外藏匿地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8/012f423d-a2c2-4d9f-b30c-5881aec6251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