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以为中国怕了“萨德”?中国曝光这武器让韩国彻底懵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十二年前中国军方就制定相当多的“高新计划”,原二炮的“战术滑翔武器”计划和航天一院的“089专项计划”,被称为战略滑翔

核心提要:十二年前中国军方就制定相当多的“高新计划”,原二炮的“战术滑翔武器”计划和航天一院的“089专项计划”,被称为战略滑翔武器攻击计划。报道说“战术滑翔武器”研制是在短程弹道导弹上直接安装高速滑翔攻击武器,使到“萨德”反导系统会完全失效。

凤凰卫视4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汉和防务评论》杂志披露,十二年前中国军方就制定相当多的“高新计划”,现在取得了成效,包括原来二炮立项研制的“战术滑翔武器”计划和航天一院的十所研发的“089专项计划”,被称为战略滑翔武器攻击计划。报道说“战术滑翔武器”研制是在短程弹道导弹上直接安装高速滑翔攻击武器,使到“萨德”反导系统会完全失效。一旦正式部署东风-16和改良型的东风-15B/C型可能采用战术高速滑翔飞行器。当中东风-15C主要打击强化水泥地下20米以上的目标。战略高速飞行滑翔武器研制过程相当的机密,西方的情报分析说,高速滑翔飞行器今后可能会用在解放军的东风-26远程导弹上,射程五千公里,足以打击到关岛的美军基地。甚至未来也会部署到东风-21C/D型中程弹道导弹上,可以打击驻日美军基地。报道引述情报说,解放军还要求所有正在研试中的高速滑翔飞行器的高超音速动力系统试验机都必须具备隐性形的能力。西方的情报估计,超过十倍音速的高速滑翔飞行器,未来十五年之内可能可以达到解放军部署的水平。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军方研发高速滑翔武器 萨德系统将失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6/f1c94e5f-d5a4-4ff1-b7b6-1916c8a80e1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