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美俄元首同时祝福勒庞 但无法增加其选票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玛丽娜·勒庞是法国11位总统候选人中唯一一个同时得到美俄两国元首的祝福的人,但即便没有这两位总统的祝福,勒庞的支持者依旧会支持她;相反地,即使有了这些支持,也无法给她增加选票。且照目前的形势看,马克龙即将当选法国总统几乎是无异议了。

核心提示:玛丽娜·勒庞是法国11位总统候选人中唯一一个同时得到美俄两国元首的祝福的人,但即便没有这两位总统的祝福,勒庞的支持者依旧会支持她;相反地,即使有了这些支持,也无法给她增加选票。且照目前的形势看,马克龙即将当选法国总统几乎是无异议了。

凤凰卫视424日《时事亮亮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玛丽娜·勒庞虽然不可能当选法兰西共和国的总统,但是她的崛起、她所代表的民意同样也不能够忽视。我们说在法国11个总统候选人当中只有一位同时得到了来自美国和俄国这两大强国元首的祝福,那就是玛丽娜·勒庞,这不是很有意思嘛。我们知道俄罗斯当然不希望看到一个主张留在欧元区和主张欧盟的候选人就是不希望马克龙当选,但是毕竟这不是由莫斯科说了算的。反过来如果是玛丽娜·勒庞当选,她主张推行脱欧公投,她主张法国退出欧元区,她反移民、反伊斯兰,最主要的是由于玛丽娜·勒庞如果当选的话,欧盟很可能就解体,当然就符合俄罗斯的利益,因为俄罗斯一直不被欧盟所接纳。

何亮亮:可是另一方面川普本人,虽然他没有公开地提出反伊斯兰和反移民,但是他的倾向是一目了然的,同时他反自由贸易他反全球化,这点其实跟玛丽娜·勒庞立场非常接近。但是尽管如此,美俄两个元首的祝福也没有让玛丽娜·勒庞能够更顺利的当选,因为玛丽娜·勒庞的支持者你有没有莫斯科或者是华盛顿的祝福,他们也都会支持玛丽娜·勒庞,所以川普和普京的祝福也不能够自动地就给玛丽娜·勒庞的当选增加选票。

何亮亮:所以现在看来57号的这个选举应该是没有悬念的,因为我们知道无论是社会党还是共和党的候选人,就是两大传统政党的候选人都已经号召他们的选民把票投给马克龙,所以马克龙在57号的大选当中能够胜出几乎是没有异议的了,我们且看那一天的结果到底是马克龙能赢多少票。

《时事亮亮点》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二06:00--06:35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亮亮:美俄元首同时祝福勒庞 但无法增加其选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4/2f9cb76e-c031-4fd7-b872-f50d6054cab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