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国际艾美日拉开序幕_全球传媒领袖齐聚北京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4月19日,近60名全球电视产业的掌门人和决策者以超豪华阵容齐聚北京,出席“2017北京国际艾美日”。2005年至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直担任国际艾

核心提示:4月19日,近60名全球电视产业的掌门人和决策者以超豪华阵容齐聚北京,出席“2017北京国际艾美日”。2005年至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直担任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他说艾美日再次回到中国,也说明中国对于世界电视业的吸引力。

凤凰卫视4月19日《时事直通车》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2017北京国际艾美日”星期三的晚间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序幕,来自世界五大洲17个国家的国营或者私营电视机构近60名创始人以及高管聚首北京出席这场电视人的国际媒体盛会。

解说:近60名全球电视产业的掌门人和决策者以超豪华阵容齐聚北京,出席“2017北京国际艾美日”,包括国际艾美主席Bruce Paisner、以色列阿玛扎模式公司CEO Avi Armoza、英国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电视负责人Scott Borden等,这次应国际电视艺术和科学学院邀请,凤凰卫视承办“北京艾美日”活动也是双方的三度携手。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的推动下,2006年艾美奖国际日首次在北京举办,2012年又在香港举办,国际艾美主席Bruce Paisner特别感谢刘长乐和凤凰卫视一路的支持和陪伴,也希望国际媒体行业代表通过此行加深对于中国的认识和思考。

布鲁斯·佩斯纳(国际艾美主席):这也是一个证明,说明当今的中国在全球的重要性。在2006年国际艾美日首次在北京举行,2012年在香港举办。这次我们再次回到北京举办,正值国际政治、经济、战略都在发生翻天覆地动荡的变化。在这个时刻,在北京召开一个会议非常有紧迫性。在未来几天我们将了解到更多的东西。

解说:2005年至今刘长乐一直担任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他说艾美日再次回到中国,也说明中国对于世界电视业的吸引力。

刘长乐(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艾美奖诞生至今已经一个甲子以来,国际电视业界的版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在坚守节目的品质至上,凤凰同各位艾美人心同此念,凤凰一直秉承着积极善意建设性,在这里我愿意与各位艾美同仁共勉,那就是在泛娱乐化的今天有坚守、不盲从、对精良严谨的品质节目的礼赞是艾美作为业界灯塔的意志所在。

解说:“2017年北京国际艾美日”的重头戏包括在周四近60位的全球传媒领袖将与中国的媒体人一起讨论新媒体对于传统媒体的冲击,以及未来五年的机遇与挑战。另外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应邀作报告,介绍中国的传媒格局,代表团们还将搭乘高铁前往天津进行考察。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国际艾美日拉开序幕 全球传媒领袖齐聚北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9/fa1c0ded-9d8f-436f-b60b-093c9011157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