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今天率团到访香港凤凰卫视总部;与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道见证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号,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4月2日率团到访香港凤凰卫视总部;与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道见证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号,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团参加完在澳门和香港举办的海南省推介活动后,来到位于香港大埔的凤凰卫视总部。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陪同毛超峰一行人等参观了香港凤凰卫视总部。

毛超峰说,多年来凤凰卫视对每年在海南举行的博鳌论坛都进行了及时、全面的全程报道,他对此表示感谢。

刘长乐表示,凤凰卫视与海南省的合作由来已久,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在两人的见证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凤凰卫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交流培训、资源共享、业务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2/ce147695-ab8e-493a-a872-ce73031976c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