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成龙:我没那么伟大 我想去帮助更多的“陈港生”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陈鲁豫:再次恭喜成龙大哥,有请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特别致敬大奖”获得者,电影导演。著名影星成龙先生。有请童刚先生和老板为成龙大哥颁奖。成龙:我都不敢讲了,你把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陈鲁豫:再次恭喜成龙大哥,有请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特别致敬大奖”获得者,电影导演,著名影星成龙先生。有请童刚先生和老板为成龙大哥颁奖。

成龙:我都不敢讲了,你把我讲的天上有,地下无的。其实我没有你讲的这么伟大,因为当我年轻的时候,大家如果看过我《还没长大就老了》这本书,我原来叫陈港生,我是香港出生的,那个时候很多“成龙”帮助我,一直到今天。今天我变成成龙了,所以我就去帮助很多的“陈港生”。今天拿到这个奖,其实是督促我帮助更多的人。在各领域领奖的,你们自己的拳法,以及制造科研的,我跟姚晨一样,我们太普通了,对不对。但是我跟你不普通,是你们让我不普通。所以以后我们一起努力,帮助更多的人,让他更美丽。今天这个机会,谢谢凤凰卫视,知道你们的生日,我唱一句短的歌为你们生日,为所有人今天的生日,也为贝先生的生日。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成龙:我没那么伟大 我想去帮助更多的“陈港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2/d7fc5e09-7c4d-4efc-9950-957b0dbd5d1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