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贝聿铭:建筑无国界 我的血管里始终流淌着中国的血液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窦文涛:百岁吉祥的贝老人,非常有心,他特别请他的侄子贝念骐先生来到了现场,代他登台领奖,有请贝念骐先生。同时请陈行长为我们颁出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大奖”,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窦文涛:百岁吉祥的贝老人,非常有心,他特别请他的侄子贝念骐先生来到了现场,代他登台领奖,有请贝念骐先生。同时请陈行长为我们颁出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大奖”,恭喜。下面有请贝念骐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贝念骐:再过几周就马上是贝老的生日,这个奖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礼物。我来之前,贝老亲自写了一段感言,我在这代他念给各位听:

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离开祖国已经80年了,大家还能够记得我,我感到非常的高兴。那么作为一个美籍华人,而且在西方受教育的建筑师,我很自豪,我的血管里始终流淌着中国的血液。建筑无国界,也给世界带来了美丽。再次感谢大家。祝福各位。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贝聿铭:建筑无国界 我的血管始终流淌着中国血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2/2088ae0b-fb75-4380-ba22-7752a25da72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