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蓝舒洁:希望我的成就可以勉励在科研界奋斗的各地学子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李科夫:我们对这位美貌和智慧并存的蓝博士了解之后,下面有请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希望之星获得者,墨尔本化学博士蓝舒洁女士,有请高强先生为蓝舒洁颁奖。下面有请蓝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李科夫:我们对这位美貌和智慧并存的蓝博士了解之后,下面有请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希望之星获得者,墨尔本化学博士蓝舒洁女士,有请高强先生为蓝舒洁颁奖。下面有请蓝舒洁博士发表感言。

蓝舒洁:谢谢大家,非常感谢李科夫先生以及高强先生把这个奖项颁发给我。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非常感谢凤凰卫视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将这么重大一个奖项颁发给我。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和世界各地,与各个领域非常领先的华人站在一起,我觉得非常地荣幸。身为华裔,身为在医学,在化学界奋斗的年轻女子,我希望我这份小小的成就能够勉励在世界各地和我们一样一起努力奋斗的人,激励在科研界奋斗的学子们,能够持之以恒,一起为科学文明,为这个社会,为这个世界来做出一点点贡献。实在是有太多人想要感谢,首先需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我的姐妹、家人、朋友,在澳洲墨尔本大学的科研团队,特别是我的导师乔光华教授以及副教授,还有一直在我身旁默默给予我支持的好伙伴。最后我要把这个奖项献给我已经回到天国的父亲,您是我一直以来能够持之以恒最大的动力。然后我想说的就是,愿一切荣耀归于上帝,谢谢。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蓝舒洁:希望我的成就可以勉励在科研界奋斗的学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1/765bbe83-c0cd-44be-a608-61b6e162627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