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马龙: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 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安东:接下来热烈掌声有请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获得者,中国乒乓球队,领奖人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有请几位。同时我们也特别地荣幸,请出国家总局局长苟仲文先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安东:接下来用热烈掌声有请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获得者,中国乒乓球队,领奖人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有请几位。我们也特别荣幸地请出国家总局局长苟仲文先生为他们颁奖。有请。

谢谢,我们派一位代表来发表获奖感言好吗?

马龙:其实每一次看这个视频的时候我身上都会起鸡皮疙瘩,感觉又像回到里约奥运会一样,这种感觉可能会伴随着自己一辈子。今天还是首先代表中国乒乓球队非常感谢“影响世界华人”这个盛典,感谢你们能够看到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另外也要替刘指导刘国梁指导说抱歉,他本来今天能够领奖,临时有会没有来,所以他委托我来跟大家说声抱歉。其实我觉得中国乒乓球队能够60年长盛不衰,这里面有很多的辛苦,很多人可以看到,也很多人给予我们的努力和支持,给予了我们动力。乒乓球队是值得华人骄傲的。我很荣幸在这个团队里面作出自己的贡献,未来我觉得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为这个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谢谢。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龙: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 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1/dd5332d9-c049-4b89-abb3-f6b2db20dd2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