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邹市明答一点资讯:致力拳击事业发展 被儿子击败再退役


来源:凤凰卫视

范吉鹏(一点资讯要闻主编):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因为去年底您刚刚获得了世界拳王的金腰带,但是我们要从整个来说,国内外的拳击的水平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您一直致力于这个行业的发展,有那些可以做?邹市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范吉鹏(一点资讯要闻主编):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因为去年底您刚刚获得了世界拳王的金腰带,但是我们要从整个来说,国内外的拳击的水平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您一直致力于这个行业的发展,有那些可以做?

邹市明:后备的人才。在美国,拳击已经职业化,是非常成熟的一个国度,我们需要向它学习很多商业上的,推广人,经纪人,怎么挑选选手,让他们有更多好的平台去展示,因为我们中国在拳击这个领域发展的比较晚,所以我们有好多比赛都是不专业的。以前是出了很多钱,出去捱了一顿揍,然后回来了,但是,现在我们能揍人了。

还有领头人,应该有很多要付出,比如说和他们训练,或者陪伴他们成长,那这需要我们有一定的付出。我曾经一个梦想就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退役,但是我最想要的退役就是等我儿子长大以后,我们两个有一个男人之间的较量,来一个全力的对决。我终于被我儿子击败了,我准备退役了。

郭洋子: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的现场媒体有很多人有问题询问您一下,我们把话筒交给我们的现场媒体人。    

记者:我是从香港过来的,您知道曹星如吗?您对有什么评价。

邹市明:他也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拳手,大家对拳击的熟知度很薄弱,他在香港有非常高的人气,他的拳击香港很多明星都会去看,来签他的人也很关注我们,所以说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以后,在更多,在同一个赛事里面好好去宣传拳击,我也祝福他,希望他早日能够登顶。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