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景海鹏:中国航天人一定不辱使命 再攀高峰再立新功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田川:让我们有请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获得者,神州十一号飞行任务飞行乘组领奖人景海鹏、陈冬上场。有请李金华先生为两位颁奖。 恭喜两位,请发表获奖感言。景海鹏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田川:让我们有请2016-2017年“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获得者,神舟十一号飞行任务飞行乘组领奖人景海鹏、陈冬上场。有请李金华先生为两位颁奖。 恭喜两位,请发表获奖感言。

景海鹏: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校友,因为我也是清华毕业的,包括研究生,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当然一定是好朋友,神舟七号,神舟九号,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景海鹏。今天晚上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欢聚一堂,而且能够和我的好战友、好兄弟、好搭档共同站在“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舞台,我也非常荣幸能够第三次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我和陈冬此时此刻的心情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样,如果用一个字来表达,陈冬你来表达。    

陈冬:必须是爽。

景海鹏:如果用两个字来表达,很爽。如果用三个字来表达,是什么?非常爽!大家知道神舟是第一次飞上太空,但是它第一次就飞了33天,我想应该用掌声为它点赞。大家知道目前为止,中国有11名航天员飞上了太空,实现了飞天梦想。我们要感谢祖国的培养,中国载人航天已经迈上了新的高度,我们要感谢一代又一代航天人和他们的默默付出、默默奉献。中国航天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飞跃,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我们要感谢全球华人的支持,荣誉属于祖国,属于全球华人。请大家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不辱使命,再接再励,再攀高峰,再立新功,一定把全球华人的梦想带向更高、更远的太空,谢谢。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景海鹏:中国航天人一定不辱使命 再攀高峰再立新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1/21728fcd-cf65-4e54-8510-996832ac860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