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田川:载人航天精神激励着每一个渺小的我们


来源:凤凰卫视

田川:大家晚上,好我是田川,李金华先生你好。今天非常荣幸和李金华先生一起颁发接下来的这个奖项,我们要揭晓团队,不仅仅是您,更是凤凰十年老友。他们便是“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获得者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田川:大家晚上好,我是田川,李金华先生你好。今天非常荣幸和李金华先生一起颁发接下来的这个奖项,我们要揭晓团队,不仅仅是您,更是凤凰十年老友。他们便是“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获得者,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飞行乘组,景海鹏、陈冬。

2016年中国航天事业迎来了甲子年,几代的航天人在艰苦奋斗,不断地向太空进军着,而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是中国第6次载人飞行任务。我们设想一下,两位航天员在一个18立方米不到的空间中,工作生活长达33天。而且,他们毫米不差的完成了天宫二号以及神舟十一号的交汇对接。一切的看似不可能,一切的功劳,一切的奇迹面前,光荣展现在我们面前,而背后是他们一种不断地努力,不断地闯关,不断的进取,不断奉献的载人飞行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每一个渺小的我们,这种精神每一次让中国人感动兴奋和自豪。所以在这里要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