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沙祖康:姚晨让更多人看到了难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来源: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沙老,我想请问一下,都是同事,您跟姚晨一个单位的,单位里面她评价怎么样?沙祖康:我和她不是一个单位,但是我听说过她的名字,特别在家里面,很有群众基础。我在联合国当副秘书长,和联合国打了30年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尉迟琳嘉:沙老,我想请问一下,都是同事,您跟姚晨一个单位的,单位里面她评价怎么样?

沙祖康:我和她不是一个单位,但是我听说过她的名字,特别在家里面,很有群众基础。我在联合国当副秘书长,和联合国打了30年的交道,联合国现任秘书长是我的好朋友,在他担任秘书长之前他曾经担任了联合国难民署的署长,作出了重大的贡献。那么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跟从事过难民工作的人来发奖,世界经历了两次惨痛世界大战之后,和平发展,在这个地球上每一个生命的生存权和发展权利发生了肺腑共鸣。时至今日我们看到在非洲,在亚洲,在欧洲,在美洲,依然有无数的生活在战火恐惧,乃至绝望之中,他们颠沛流离,挣扎求生。难民问题已经成为了当今世界的焦点问题。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姚晨女士不仅仅她作为一个明星在从事着公益事业,她让更多的人看到了难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积极地从事着帮助难民的这项工作,更重要的是我们大家都注意到了,姚晨女士是用她的心在做,用她的真诚在做,而且主动做,所以也难怪有这么多人成了她的粉丝,包括我们沙氏家里的全体成员。今天晚上我相信很多晚上都会成为她的粉丝,衷心祝贺你,姚晨女士。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