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尉迟:姚晨让爱跨越国界 全媒体时代每人都有改变世界的能力


来源: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大家好。特别荣幸能够和沙老(沙祖康)到一起站在台上,沙老在外交界有一个外号,叫做沙大将军。 我们家也出了一个将军,叫做尉迟公,说白了就是保安队长。我们站在这里就是将军和将军的后裔。接下来这个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尉迟琳嘉:大家好。特别荣幸能够和沙老(沙祖康)一起站在台上,沙老在外交界有一个外号,叫做沙大将军。 我们家也出了一个将军,叫做尉迟公,说白了就是保安队长。我们站在这里就是将军和将军的后裔。接下来这个获奖人跟沙老一样都在联合国上班,她是萤幕上百变女星,坐拥八千多万粉丝的微博女王,也是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她的名字叫姚晨。在和平年代,我们最幸福的是拥有很多选择的权利和机会,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些地方正在经历战乱或疾病,那里的人根本没有办法作出自己的选择。所以,姚晨走出荧幕,选择以观察者和记录者的身份连续五年自费探访,向公众传达难民的声音,让善举成为风范,让爱跨越国界,以行动告诉公众,全媒体时代每个人都拥有改变世界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