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张晓卿:张首晟在科学的领域跨界堪称全球华人的典范


来源:凤凰卫视

许戈辉:我不知道张爵士怎么看待?怎么看待科学家跨界这件事情。张晓卿:科学家不食人间烟火,但是21世纪显然是一个天文多元,更多跨界,更多整合的大时代。这个科学家,重新被定义,在众多科学领域不仅仅需要高智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许戈辉:我不知道张爵士怎么看待?怎么看待科学家跨界这件事情。

张晓卿:科学家不食人间烟火,但是21世纪显然是一个天文多元,更多跨界,更多整合的大时代。这个科学家,重新被定义,在众多科学领域不仅仅需要高智商、高情商,也需要拥抱社会、拥抱世界,在科学的前沿,推动这个时代往前走,需要在商业项目的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历史中,张首晟先生在科学的领域跨界堪称全球华人的典范。让我衷心地祝贺你。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