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刘长乐:11年我们用虔诚态度记录华人昂扬自信走向世界舞台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刘长乐:各位嘉宾,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春天,我们如期相聚在清华大学,像以往一样通过这个全新璀璨的平台共同回顾过去一年里,那些令我们倍感骄傲的中国贡献和华人荣光。时至今日,影响世界

3月31日晚,世界因你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在盛典舞台上,我们将向世界讲述本年度的精彩华人故事。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同时,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和凤凰网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精彩实录:

刘长乐:各位嘉宾,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春天,我们如期相聚在清华大学,像以往一样通过这个群星璀璨的平台共同回顾过去一年里,那些令我们倍感骄傲的中国贡献和华人荣光。时至今日,影响世界的华人盛典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年,这11年每次庆贺都是凤凰和全球华人媒体对光耀世界的中国典范和华人英雄的致敬。11年,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我们用虔诚态度记录了全球华人昂扬自信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每一步,11年,前程无限万象更新,犹如《凤凰涅槃》诗中所云,一切的一,更生了,一的一切,更生了。那些华人的精英,一直在鼓舞着我们,用行动去开启一个新鲜、华美、芬芳的新征程。11年,百余华人荣耀获奖,他们一个又一个的走上了荣誉的殿堂,用独特的风采,向世人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中国故事。我们也一次又一次聆听和分享了这份光荣和感动。

11年,一心一意,居敬持志,作为盛典活动发起人,我们心中充满骄傲与自信,见证历史,张扬英雄,传播大爱,拥抱世界,我们辛苦着、幸福着,为了中华民族能够真正站立于世界舞台的中央,为华人楷模创造了崭新天地,为了炎黄子孙共同憧憬着美好未来,今晚让我们再次共同体验这些成功者的心路历程,让我们再次送上每个华夏儿女真心地祝福和崇高的礼赞。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长乐:11年来用虔诚态度记录华人走向世界舞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1/87e5a696-d50a-46e3-947f-e41b20dc26b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