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41被拍到现身大庆 评:美国西海岸成靶子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据报道,中国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16×16轮式发射车近日部署在了大庆市中心,意味着东三省部署的针对美国的洲际弹道导弹数量将大大增加。

核心提示:据报道,中国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16×16轮式发射车近日部署在了大庆市中心,意味着东三省部署的针对美国的洲际弹道导弹数量将大大增加。

凤凰卫视3月2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评论》杂志分析的一系列的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大陆载有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最新的16×16轮式发射车,导弹发射筒出现在中国黑龙江的大庆市中心,报道引述情报说,解放军的东风41长程导弹,可能会部署在更为复杂的地形上,目前只有俄罗斯与中国大陆东风41的长程导弹,使用16×16轮自走式发射车。同时情报分析相信,大庆出现的东风41,意味着解放军火箭军原51基地针对美国部署的洲际弹道导弹的数量大大增加,东风31A,东风41长程导弹可能都被部署到了东三省。原火箭军的51基地如果部署了东风41长程导弹,打击范围可以涵盖美国大部分的本土。情报显示,解放军的火箭军原51基地拥有810旅,816旅,而且根据内地的情报显示,吉林通化也驻防了东风31导弹。目前可以涵盖到美国西海岸的多数城市,情报披露说,河南的信阳,未来也可能依次部署东风41长程洲际弹道导弹。

报道引述分析说,如果确实在河南部署了第二个东风41的发射旅,就意味今年开始,火箭军部队部署洲际弹道导弹速度会大大增加。一个洲际弹道导弹旅通常部署16枚导弹,而且导弹的小型化弹头来看,目前,中国大陆东风41多弹头数量不会超过两到三个,有可能携带64到96枚的核弹头。换句话说,一个解放军的东风41导弹旅,战斗力相当于原来2到3个,携带单弹头的东风31旅。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东风-41被拍到现身大庆 评:美国西海岸成靶子 http://p1.ifengimg.com/a/2017_13/601ee760d0a206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