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之琳:我这个行业麻烦太多 想不清楚会遭殃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的关之琳在息影6年之后以创业者的身份重回公众视野,自创睡衣品牌引起大众关注。鲁豫飞赴香港,专访大美人关之琳,见证如今转行的她,有何创业甘苦,对于从影经历又有如何的感悟。

解说:在转型设计师自创品牌,成为新闻焦点之余,之前关之琳对自己情感生活的回应,更曾一度引爆各大媒体,登上报刊杂志网站的头条。从2007年开始,便传出与关之琳相恋传闻的台湾商人陈泰铭,大关之琳六岁,是台湾国巨集团的董事长。二人不仅多次被媒体拍到同行的画面,更屡传婚讯,但他们却一直对此予以否认。直到八年后的2015年11月,当时在台北出席活动时,面对媒体关于情感生活的询问,关之琳大胆回应,自己与陈泰铭的分开,不是分手而是离婚。

关之琳:不是分手,我们是离婚。

解说:这一回答霎时令新闻沸腾,这位银幕女神在离开电影后,开始愈加立体地展现,她直爽的真性情。

陈鲁豫:你现在回过头去想,当时别人问你的时候,你说是分手还是离婚,你说是离婚,就那时候是你一种冲动的本能的反应,然后事后你会觉得,我有点后悔当时那样?

关之琳:没有,没有,很多人都在猜测,反正我要做我的自己的,一些品牌的宣传,大家都会问我,那不如自己讲,我内心的话,就比较舒服,讲完就没有人再问我了,很舒服,不要有什么猜测了。

陈鲁豫:所以这种事情,你是事先是不用做什么决定的?你明白按照我的性格,我一定会在某个时候,我就突然就说出来了。

关之琳:对对对,我一定要直接的反应,才是我的真的一面。

鲁豫说:我当时看到时有些吃惊,我想怎么突然就说了,但是我现在又有点明白,人可能被压到一定的程度,她可能知道这事早晚是要说的,如今媒体这种发达程度,早晚也能够发现,那她可能明白,这事反正早晚也要说,那可能就是一个契机,可能在我们看来,这是她当时顺嘴就说了,也许她就是准备好的,今天你问与不问,我都要在某一阶段都要说出来,对她来说应该是想好的,是一个经过思考的一个决定。

陈鲁豫:那你从之前那一段情感之中,你觉得是百分之百地出来了吗?

关之琳:百分之百了。

陈鲁豫:那你恢复的能力我觉得算是比较强的?

关之琳:我是强的,在这方面,所以也是很好的事情。

陈鲁豫:很多人就说你出来的时间,可能跟你投入的,那个程度是成正比的?但是你每一次以是百分之百投入的?

关之琳:对,是,但是我要,跳出去也很快,性格、性格,我会催眠自己应该是这样说。

陈鲁豫:对,我觉得你的性格这一点是跟我想的又是不一样,就是你后来处理的那个方式,我也觉得这个女人是,性格其实还是挺直接的。

关之琳:直接,我没有太多东西,藏在心里面,我藏不了太久的,就是一阵子我就要讲出去,因为我觉得譬如说交朋友,讲爱情,都是要大家要打开你的这个的,所以我是这样的。有时候我觉得,这样我会舒服好多。

陈鲁豫:一个人当走出来一段情感的时候,是不是意味着我已经原谅了那个人?或者我对过去那段生活,我已经释怀了?

关之琳:我释怀了,对。

陈鲁豫:我怎么能够做到那一点?

关之琳:我要活得好,不要为了这个事情,放弃或者不开心,当然是很多回忆在里面,但是问题是,你就已经放下了,放下就是这个人,你想对方的好处,就是大家一起很开心的时间,这样去慢慢就会,那个思想会慢慢淡化的,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我爱恨很分明。

陈鲁豫:可能这次采访关之琳之前,我们就是一起吃过一次饭,上次见她的时候,我现在知道,属于她自己状态不太好的,那个时候。就是人有点累,那种累你会觉得她,对人很好,但是她跟人讲话,对人微笑,都需要好像深吸一口气,就觉得这人可能内心会有一些,会有一些不开心,或者她可能天性就是一个,有一些忧郁的一个人,但后来我知道,那段正好,她出于自己的情感当中,婚姻不太顺的那个时候。是真的可以走出来吗?还是有的时候我把我自己内心特别伤痛的东西,给它封起来了?

关之琳:我觉得很多事情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就是譬如说你知道,大家有一个危机在那里了,那你怎么去挽救这个感情,那可能你心中也知道,可能已经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九十已经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你还是抱着,百分之二十百分之三十的机会,希望还是跟那个人一起,但我觉得,我那个时候已经开始人已经放松了,不要紧张不要紧张,这样我会自己去,好像去催眠自己,去跟自己讲话,自己轻松一点,不要太紧张,但是这个是个过程,这是一个爱情的过程,所以其实我觉得要认识一个人,几乎要花上三到五年的时间,跟对方相处,才知道对方的内心,他的习惯,或者他在想什么。

陈鲁豫:可能跟一个知名度很高很高的女明星一起生活,一般人还是会有压力。

关之琳:会不会我常常在问自己,真的这么大的压力吗?可能我做了一些事情,但是对对方来说,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比如我把自己藏起来,不在香港生活,但是我以前的职业,会弄到对方这么困扰吗?这么影响对方吗?我常常在怀疑这个事情。

陈鲁豫:所以那结论是什么?不够爱,不够有勇气?

关之琳:对,我从第一天开始,已经说了,我是做这个行业,可能带给你很多麻烦你要考虑,每一个朋友都会讲的,都是这样,但是如果对方没有想清楚的话,就他们遭殃。

陈鲁豫:但有时候就是这样,在情感当中特别复杂,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你的生活状态跟之前完全是不同的?跟以前会有多大的不同?

关之琳:完全不同,我现在生活的形式很简单,就是起来做运动,玩我的喜欢玩的乐器,然后就是工作,然后约约朋友这样,运动也占了我很大的时间,一天有三个小时这样。

陈鲁豫:你一天要运动三个小时?

关之琳:对,我是请了一个教练,天天在等我,我要一逼我自己,做一个事情,我就是要这样。

陈鲁豫:好极端,我觉得。

关之琳:对,我的人就是这样,我要达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就要有一个人,站在那里逼我去做,一有懒惰的时候,我就会自己责怪自己,所以我一定要,一定要推动我自己去做。

陈鲁豫:好的,所以我的问题是,你是一个善于自己跟自己相处的人吗?你是一个能一个人待着的人吗?还是因为你不太善于,一个人跟自己相处,所以我需要把我的时间都安排得比较的满,比较得生活要丰富?

关之琳: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我,应该善于跟自己生活吧。

陈鲁豫:但是你一个人有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经历吗?

关之琳:好像不多不多。

陈鲁豫:可能这是你人生,就成年之后,我不知道算不算第一次,就是我要开始明白,我要跟自己相处一段时间,多长我可能不知道?

关之琳:对,有可能是,我需要很多人在我旁边,有时候你刚刚说的对,在旁边有围绕着我的,也需要的,但是你说很多也不是,那些都是工作上面的,平时我不需要人家陪我的,我都是自己行动的人这样,自己会去照顾自己的人。所以有时候,我有一些熟的朋友,在机场碰到我,都是我一个人在拿行李,一个人拿两个行李,没有助理的,我从来都没有助理的。

陈鲁豫:这点我佩服你。

关之琳:我好像一个男生一样,真的我觉得,那很多朋友都笑我,怎么你去哪里都是一个人,我说我习惯了,喜欢这样安排,因为我觉得,像比较自由,而且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因为习惯了,以前就算我有个助理,我都会很久以前,我说我拍戏的时候,我有时候会照顾她的,比如说很忙很忙的时候,我一天两班早晚班的电影,我都自己开车的,没有司机的,所以大家都觉得,你为什么不请司机,对,我要请司机,这样。

陈鲁豫:那现在你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吗?就是刚刚我说,自己跟自己相处的那种生活?

关之琳:开始慢慢习惯。

陈鲁豫:你对感情还有什么样的期待?现在?当然你目前我觉得,人的某一个阶段的,那个兴奋点是不一样的,这个阶段,可能就比较专专注于你的现在做的新的事情,可能别的还没有太多时间去顾及,但你是敞开的。

关之琳:我在等我的白马王子,感情方面的,我觉得这个世界这么大,还是有的,不会没有的。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4:00-14:55

         周三至周六 01:55-02:45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之琳——美人正当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8/d180ed0e-c30b-4b6a-bdc3-e449f817a81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