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对中国又出毒招 比萨德威胁更大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凤凰卫视2017年2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台军情局欲印度设站,台印或秘密演训,新加坡倡议泛亚导弹网反制中国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所谓“立法院台印议员友好协会会长&rdqu

核心提要:最新情报披露说,由新加坡政府支持的新加坡的战略学者发表题为《美国应建立泛亚洲导弹防御体系》的文章说,应该由新加坡、日本、澳洲联合在亚太建立导弹防御体系。

凤凰卫视2017年2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台军情局欲印度设站 台印或秘密演训 新加坡倡议泛亚导弹网反制中国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所谓“立法院台印议员友好协会会长”由民进党议员代理,到印度展开秘密的交流,向印度军方提出要“升级台湾驻印度的机构”问题。印度媒体说,印度现在加强与台湾的联系,是希望可以“报复中国大陆”。而在民进党上台之后,民进党推行的所谓“新南向政策”,印度是重要的目标国家之一。来自印度的军事情报消息披露说,台湾的军事情报局希望能够在印度设立新的军事据点,与印度交换对中国大陆的情报,包括对中国南海的情报。下一个目标有可能是台湾与印度秘密展开军事的秘密联合训练。

另一方面,最新情报披露说,由新加坡政府支持的新加坡的战略学者发表题为《美国应建立泛亚洲导弹防御体系》的文章说,应该由新加坡、日本、澳洲联合在亚太建立导弹防御体系。最新的军事分析相信,现在韩国、日本有可能要马上部署美军的萨德系统,加上新加坡提出的泛亚的所谓反导体系,是要在中国东北,中国西南两个方向,对中国国土安全、国防安全构成极大导弹威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军情局”欲印度设站 台印或换南海情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2/83c130bc-464a-49b4-a649-423756b1f70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