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我不怕万箭穿心 只想带领国民党走正确的路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国民党党内风波不断,党主席洪秀柱表示虽然辛苦,阻力很大,但是她依然推进改革,做好工作,将国民党带入正确的道路。

核心提示:国民党党内风波不断,党主席洪秀柱表示虽然辛苦,阻力很大,但是她依然推进改革,做好工作,将国民党带入正确的道路。

凤凰卫视2月17日《华闻大直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书铭(主持人):在台湾,国民党将在5月份举行党主席改选,但近日因为黑道入党、人头党员等事争议不断,甚至有参选人质疑党中央选务不公。党主席洪秀柱17日接受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畅谈上任后的心路历程,并呼吁参选人都能竞争不斗争,论述不揭短,来看报道。

解说:国民党主席选战进入白热化,从党主席选举时程、连署门槛是否取消,和人头党员等都引发争议。争取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7日接受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谈到选务风波,表示多人参选自然就会被放大检视。

洪秀柱(国民党党主席):之所以激烈,因为人多,竞争的人多,只要是竞争难免产生计较,就会计较,看看这个选制公不公平,对我是利多还是利空,对我有没有一些伤害,不只是当事人,可能更重要是他旁边抬轿的人更会斤斤计较。其实我觉得这倒是见怪不怪,而且是很正常的现象。

解说:洪秀柱上任后除了进行党内改革,还得面临不当党产委员会的追杀。如今党主席改选,参选同志也屡次质疑选务不公,洪秀柱坦言主席职务让她相当辛苦但也无悔。

洪秀柱:这是我自己选择的一条路,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对它就有相当的使命感,我对国民党有无可救药的使命感。大家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主席,是一个为自己前途铺路的主席,为自己找位置的主席,还是要一个带领国民党向前走的,找一个正确道路的主席。

解说:洪秀柱形容现在进行的改革就像是打地基,自然无法立即展现成效,甚至会得罪既得利益者,但仍要进行。

洪秀柱:在你想要建立制度,想要朝向理想方向前进的时候,必然会伤害到某些既得利益者,那么这些人是不是一定反扑,我当然万箭穿心就是我,可是我们无畏无惧。

解说:至于外界预测国民党在选后很可能会四分五裂,洪秀柱呼吁所有参选人竞争不斗争,论述不揭短。她并强调会做好公平公正的选务工作,让争议降到最低。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专访洪秀柱:任国民党主席虽辛苦但无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7/4c64ba16-47e8-42aa-ba4f-845df09ad04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