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航天又一大动作出炉 预计四月发射升空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天舟一号货运飞船是中国尚在研制的一款货运飞船,主要用于对中国未来空间站在轨运行期间,提供补给支持。预计将于2017年4月中旬,采用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发射,与天宫二号对接,开展推进剂补加等相关试

核心提示:天舟一号货运飞船是中国尚在研制的一款货运飞船,主要用于对中国未来空间站在轨运行期间,提供补给支持。预计将于2017年4月中旬,采用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发射,与天宫二号对接,开展推进剂补加等相关试验。

凤凰卫视2月1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天舟一号是中国自主研制的首艘货运飞船,才有两舱构型,由货物舱和推进舱组成,总长10.6米,舱体最大直径3.35米,它能独立飞行三个月,具有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交汇对接,实施推进剂在轨补加,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实验等功能,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按计划发射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将于3月中旬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运抵文昌 计划4月发射升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3/93206edf-41b1-46a1-b3fd-d509f2702cc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