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援:美施战略讹诈 中国已启动南海三大转移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干预南海问题,还要求中国停止南海岛礁建设。罗援将军认为,此举属于美国对中国的一种战略讹诈,中国已启动南海三大战略转移。凤凰卫视1月2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罗援:首先他是在向

核心提示:美国干预南海问题,还要求中国停止南海岛礁建设。罗援将军认为,此举属于美国对中国的一种战略讹诈,中国已启动南海三大战略转移。

凤凰卫视1月2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罗援:首先他是在向中国进行一种讹诈,一种战略讹诈。就是说南海各岛,就像是我们的后花园,我们想到这个花园里去种一些花,种一些草,我们甚至要围一个篱笆,去防狗闯入进来,那是我们自己家内的事,我们主权之内的事实,你美国凭什么干涉?哪个岛礁属于你美国?你在那儿有什么主权?哪片海域是属于你美国?你有什么要来管?现在南海的问题,应该说是已经在基本缓和,特别是菲律宾和越南,现在正在逐渐的和中国改善一些关系。

第二呢就是把南海的,就是我们讲搁置争议,那么现在我们朝共同开发这个方向来转。那么第三个转移就是要把这个危机管控,向危机处理来转。我们现在已经放了这么几个岛礁的建设,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不沉(音)的航空母舰,你美国派多少航空母舰来没用,你派的航空母舰来,费时、费力、费油、费钱,最终你还是从南海中滚出去。而我们这些航空母舰,是不沉的航空母舰,我们随时可以启动,这就可以体现我们的有效的维护。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罗援:美战略讹诈 中国已启动南海三大转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2/3a2f2ec1-56d1-456d-980f-3a67b3381a0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