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亲自撰写就职演说 这几点句句戳中人心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这次特朗普的演讲会是一个非常个人的想法,并且是具有哲理性的一个演讲,他会表达美国作为一个国家的意义是什么,作为一个国家的角色是什么,作为美国公民的意义又是什么。凤凰卫视1月20日《总编辑时间

核心提示:这次特朗普的演讲会是一个非常个人的想法,并且是具有哲理性的一个演讲,他会表达美国作为一个国家的意义是什么,作为一个国家的角色是什么,作为美国公民的意义又是什么。

凤凰卫视1月2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对,反正特朗普这次不是说下雨,下雹子他也得出来。那么还有,那你预计,或者当地的传媒有没有透露说,特朗普演讲将聊到哪些重点内容?

王冰汝:是的,其实特朗普本人在三个星期以后,在过圣诞节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撰写他这次的就职演说,并且还是亲自撰写,可能之后会请幕僚来给出一些建议,但是是他自己本人主笔的,另外特朗普说,他这次的演讲不会特别的冗长,他希望精简一些,那么他这次要传递的主要的信息就是展望美国的愿景,也就是向前看,其中他会提到美国民众最为关心的这些内政议题,包括了就业,美国的基础设施,美国的教育等等,那么他表示,这次他的演讲会是一个非常个人的想法,并且是具有哲理性的一个演讲,他会表达美国作为一个国家的意义是什么,作为一个国家的角色是什么,作为美国公民的意义又是什么。因此特朗普这次的讲话可以看出是非常非常的高大上,但是现在这些民众在等待特朗普这个就职演说,大概还要两个多小时。现场天气状况就不是特别的好,因此我们要看待会儿特朗普到达了现场之后,不仅要关注他的演讲,还要关注他的头发,另外,美国民众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还是特朗普一家,包括了第一女儿伊万卡,还有他的夫人今天的着装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

吕宁思:好的,谢谢冰汝。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亲笔撰写就职演说 展望美国愿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0/7568336c-931e-46d8-969e-051cace7d7f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