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APA酒店回应凤凰记者:不会撤走书籍 不会向中国道歉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凤凰记者李淼亲自前往日本APA集团总部,并得到了书面回复。酒店方表示,他们不会为此次的风波向中国道歉,并声称摆放书籍是为了宣传正确的历史观念。卢琛:我们再回到李淼这边的现场,李淼也继续跟踪采

核心提示:凤凰记者李淼亲自前往日本APA集团总部,并得到了书面回复。酒店方表示,他们不会为此次的风波向中国道歉,并声称摆放书籍是为了宣传正确的历史观念。

卢琛:我们再回到李淼这边的现场,李淼也继续跟踪采访到了究竟这家企业是如何在短短的16年间做大,而且遍布全球,究竟它的背景和它的经营之道又何在?李淼。

李淼:APA集团到底在日本是怎样的一家公司,我身后这里就是他们集团公司的总部,那么这里有好几层都是他们公司的办公室,他们是在日本主要以经营酒店和公寓为主,在日本很多地方主要的车站、地铁站都有他们的酒店,他们的酒店特点就是非常的便宜,并且便捷,地点好,房间是非常小,但是很干净。这个APA集团有个特点,就是他的夫人,也是社长,叫做夫美子,她的时装是带着非常夸张的帽子,时装也非常的夸张和招摇,所以她把自己的画像的照片放在每一个酒店的楼顶上,这样的做法引起了日本国内很多人的反感,很多人打电话给APA集团表示抗议,其实呢这也正好是他们想要做广告宣传的效果。

那么这次事件发生之后,我们也单独书面采访了APA集团,他不愿意接受我们的电视采访,但是书面回复我们,他们的回复非常简洁。第一就是不会为此事进行道歉,他们认为他们的代表写的这个书本身是为了宣传正确的历史观念,所以之前是会放在APA酒店所有的客房里面,今后也会继续摆放在APA酒店所有客房里面,不会撤走,也不会为此向中国道歉。他还说,日本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国家,并不会因为某一方发来的压力而使得他们撤回自己的发言。第二,他们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中方企业要求和他们取消合约,或者停止和约的联络。第三就是他们的网站确实属于瘫痪的状态,从周一晚上22点开始,目前依然在继续寻找原因。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APA酒店:不会撤走书籍 不会向中国道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8/22b41320-c915-46f5-b373-ba1158c80b8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