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俄罗斯握召妓“黑材料” 特朗普疑被要挟后患无穷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情报机构证实俄罗斯通过黑客干预美国大选,特朗普也不得不承认,而更令特朗普难受的是,俄罗斯手里可能握有他的黑材料,并且可能会通过这些黑材料要挟他。凤凰卫视1月1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

核心提示:美国情报机构证实俄罗斯通过黑客干预美国大选,特朗普也不得不承认,而更令特朗普难受的是,俄罗斯手里可能握有他的黑材料,并且可能会通过这些黑材料要挟他。

凤凰卫视1月1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亚蒨:但是面对这些大明星,对特朗普的炮轰,恐怕特朗普也不是很在意,因为他是不断通过推特来做出反击,我们现在知道他是通过推特来治国的。而事实上现在还更为要担心就是国内的政治斗争问题了,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其实因为现在俄罗斯方面呢,还有美国的情报机构,其实都有掌握到一些证据,包括掌握到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有透过黑客,下令黑客来入侵有关于美国总统大选,来影响大选结果的这样一个情况之外,那么甚至还掌握到了一些有关于特朗普的“黑材料”,而且是意思接受性招待的“黑材料”。所以这部分我们进一步要请教到朱先生了,真的有这样一个可能吗?那么当然现在特朗普我们说他是完全否认到底,而且这个证据也还没有获得证实,可是如果说真的有掌握到这样一个证据,对于未来特朗普执政来说,是不是就会变成一个很大的污点。

朱文晖:这两个都跟特朗普以后执政有直接的关联,就是后边你说这个事情,现在是个小道消息,但是我们知道你看克林顿当年,包括希拉里这次为什么选输?开始都是小道消息。

姜声扬:是莱文斯基的事情。

朱文晖:对,莱文斯基,然后还有其他的一系列的那些朋友,然后就有人告,告告,最后就把莱文斯基给牵出来了。其实莱文斯基她犯的罪是什么?她为什么一定要和国会来合作?就她做了伪证,牵扯到克林顿也做了伪证,说没有这回事,后来发现其实是有这回事的。所以这个事情本身,看那个小道消息报道的有板有眼,说他接收几个妓女的在俄罗斯那边的招待。这里面核心是什么?是俄罗斯的情报机构掌握了这份东西,然后用这份东西来要挟特朗普,这个就很严重了。

李亚蒨:他要挟什么?

朱文晖:就是说,但是跟第二个话题有关。第二个话题就是普京直接下令,让俄罗斯的情报机构去拿到了民主党的这个,攻陷民主党的网站。然后但是普京那边,俄罗斯那边有两边的材料,为什么他只放希拉里的,对希拉里不利的,不放对特朗普不利的?特朗普本身是不愿意承认他们搞了这个事情,但是奥巴马很坚决,因为他还在位,他还是总统,他先使用一个狠狠的手段驱逐35个俄罗斯外交官回去,就等着普京来报复,但是普京很聪明,特朗普说普京这个人很聪明,他没报复他,对吧?但是奥巴马不干,奥巴马又让三个情报机构联名出了一份文件,是直接证明了普京下令去做了这个黑客干预美国大选。所以呢在最新的记者招待会上特朗普就不得不承认,因为特朗普虽然这个人不爱听人家给他简报,但是情报机构一定给他简报,说我们确定是普京下令。但是这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呢?就和刚才那个话题有关了,为什么普京只公布对希拉里不利的,而不公布对你不利的。

姜声扬:保留到日后再用?

朱文晖:就是说,你是不是被他要挟了?你是不是收了普京的好处?还有个隐含字意,因为普京攻击了希拉里,所以你才当选了。特朗普是最不承认这个关系的,但是情报机构不敢说,这个有因果关系。所以呢,就这个话题就给特朗普以后执政留下了无穷的隐患。当然这次特朗普,他这个人就是嘴大,所以他在记者招待会上他这么说的,你们都相信说,希拉里对普京强硬,如果说我不能够应对普京,我会比希拉里更软弱吗?又开始了,就把这个话题给扯开了。但是我想这个是他很重要很重要的漏洞,这个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执政之后,会被对手揪住不放,而且像刚才那个小材料,什么性招的那个小材料,会不停不停的往前去滚动,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会不会压跨他就不知道了。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0

重播时间:周五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文晖:俄手握黑材料 特朗普执政隐患无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2/d1e0e7f3-4a4e-465e-aec9-0849752f426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