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辛格支招川普 劝其承认俄在克里米亚主权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特朗普有意委任现年93岁的前国务卿基辛格协助重启美俄关系。解说: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特朗普有意委任现年93岁的前国务卿基辛格协助重启美俄关系。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克服

核心提示: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特朗普有意委任现年93岁的前国务卿基辛格协助重启美俄关系。

解说: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特朗普有意委任现年93岁的前国务卿基辛格协助重启美俄关系。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克服对此表示欢迎,并赞扬基辛格是最具智慧的外交家之一。基辛格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认识普京,当普京2000年出任俄罗斯总统候,基辛格曾多次访俄,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2月。他曾经表示,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不恰当,但认为俄罗斯的目的不是征服全球。基辛格近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这样评价普京。

基辛格:他的视野非常广阔,他能够洞察事物的内在,从俄罗斯的历史中来分析问题。他是俄罗斯国家利益冷静的计算者。

解说: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基辛格多次造访特朗普大楼,他充分信任特朗普的领导。

基辛格:特朗普是外界前所未有的现象,我相信,他有很大的机会,成为美国历史上一位引人注目的总统。

解说:基辛格建议特朗普停止制裁俄罗斯,承认俄罗斯对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的支配,包括白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及哈萨克斯坦。基辛格还拟定了广泛的对俄策略,其中包括承认俄罗斯在克里米亚的主权,以换取俄军撤出乌克兰东部。

《时事亮亮点》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二06:00--06:35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基辛格支招川普 劝其承认俄在克里米亚主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9/6ffe3e56-270e-4c26-af6d-9f89b624582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