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贵发:特朗普不按常理若打破关系准则 台海或开战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将领表示,和平统一的希望,看来越来越小。2020年之前有可能,两岸通过一战来解决台湾问题,中国大陆发出的强烈信号,要警告民进党和蔡英文当局,不要越雷池半步,否则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台湾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将领表示,和平统一的希望,看来越来越小。2020年之前有可能,两岸通过一战来解决台湾问题,中国大陆发出的强烈信号,要警告民进党和蔡英文当局,不要越雷池半步,否则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台湾问题,必然中国大陆会出手解决。

凤凰卫视1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2017年台美之间在军事上面可能更多的勾结有十大内容,当中特别关注的战机潜艇,还有核生化的作战,我们问一下台湾方向的军事观察员李贵发中将,李将军以你掌握的情报,台美的军事交流在特朗普上台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进一步的升级?有什么威胁?

李贵发中将(台湾前空军作战司令):依据美国的台湾关系法,美国有义务卖给台湾防御性的武器,特别注意防御性的武器。现在美国特朗普总统上台之后,看起来他的态度好像跟以前的总统不一样,假如他打破了卖防御性武器给台湾的准则,而他以赚钱或者以其他的角度来着眼,而卖了一些非防御性的,会实质上对台湾国防产生重大效果的,如果说将来有一天解放军要攻打台湾,而台湾拥有一些新式的美国卖的武器,好比萨德这种系统,如果把它卖给台湾了。那么让台湾有更强有的力量来反击中国的进袭,当然这是一个不安定的因素。那么政治面,加上军事面,如果统统都发生了,我认为今年的台海,必然是一个不平静的台海,这是可以预想而知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贵发:川普不按常理出牌 2017台海或开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1/04/9a5d4cef-2fdd-4790-b92f-bc870fe5915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